/tmp/php6Sl4qO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在銀座設置本店的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可以說是在迴轉壽司業界非常有名的餐廳,連續多年拿到米其林二星的實力讓許多饕客趨之若鶩,雖然在東京時沒有品嘗到,但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也在京都插旗,開幕第二天就來好好品嚐一番。

大概是函太郎等級的價格設定雖然不便宜,但料理卻非常的美味,品質非常的好,個人覺得非常值得來品嚐,很開心迴轉壽司沙漠的京都終於有美味的餐廳出現!

因為是開幕後第二天來訪,所以店門口還擺了很多慶祝開幕的花籃和蘭花,相當的氣派。

話說回來,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位在河原町EDION附近,地理位置超棒,逛街逛累了就來吃一下迴轉壽司,完全可以預料他未來會一位難求。

去過非常多間迴轉壽司店,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的店內設計應該可以說是最奢華的,光看內裝就會感覺到價格不便宜XD。

雖然說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是迴轉壽司店,座位前方也確實有設置迴轉壽司的軌道,但並不是像一般迴轉壽司店那樣隨時都有壽司在軌道上繞行,而是點餐後師傅現做再用軌道送到面前,因此一直都可以吃到最新鮮美味的壽司。

點餐的話跟其他迴轉壽司店一樣,完全都是用平板來進行,因為剛好是開幕期間所以有做特價活動,許多餐點都有100日幣~半價不等的折扣,相當划算。

餐點的選擇雖然並沒有到非常的豐富,但基本上都是相當精緻且有一定等級的食材,是比較適合大人或情侶來享用的迴轉壽司店。

首先第一道上桌的是魚卵軍艦壽司,滿到快要掉出來的魚卵有著彈牙的口感,稍微偏鹹的調味還蠻開胃的,但我覺得一點小可惜的就是有點乾。

由於不是當季的食材,所以油脂並沒有到非常的豐富,但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的紅甘還蠻美味的,口感扎實彈牙,可以點來品嚐品嚐。

話說回來,由於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是江戶前壽司,所以使用的醋飯是紅醋飯,跟一般看到的米醋飯不一樣,比起米醋味香更濃,口感更醇厚。飯本身的風味一點也不輸於壽司的食材,並與食材極為匹配。

接著上桌的則是比目魚握壽司,清爽的味道和彈牙的口感整體表現還不錯,但並沒有到非吃不可的程度,建議可以把比目魚握壽司的額度拿去吃其他比較高級的食材。

這次在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所品嘗到最貴的就是這道海膽拼盤,開幕折價後還要一盤1600日幣,真的是非常驚人的價格,也因此擺盤特別別出心裁。

價格雖然不便宜,但馬糞海膽和紫海膽真的是驚人的美味,一入口就可以感受到超級綿密的海膽以及鮮甜的味道,讓人欲罷不能,可以說是我在迴轉壽司店吃過最美味的海膽都不為過。

每次來到迴轉壽司店S小姐都一定會點茶碗蒸來品嚐,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有提供我們這次點的一般茶碗蒸,以及有加入蟹肉和鮭魚卵的高級茶碗蒸兩種。

柚子香氣還蠻濃郁整個味道很清爽的茶碗蒸雖然不錯,但對於茶碗蒸非常挑剔的S小姐來說,跟壽司相比並沒有到非嚐不可的程度,給大家參考囉!

由於對於鯖魚壽司有相當的喜愛,也因此特地點了一份來品嚐,但可能是吃過更加美味的鯖魚壽司,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的鯖魚比較沒有油脂且肉質也比較鬆軟,個人覺得可以跳過。

如果來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剛好有北海道干貝握壽司的話,絕對絕對要點來吃,超級肥大且肉厚的北海道干貝有著超扎實彈牙的口感,且肉汁鮮甜,一口吃下馬上升天,超級美味! 

因為開店特價的關係,因此我們點了鮪魚大腹和鮪魚中腹來品嚐,只能說不吃可惜,吃了會又想要再吃,實在是讓人兩難的美味握壽司。

我個人覺得可以點鮪魚中腹就好,並不是說鮪魚大腹不美味,而是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的鮪魚中腹品質太高,油脂豐富且入口即化的程度已經讓人非常滿足。

最後上桌的則是鮭魚握壽司,放在鮪魚握壽司的後面品嚐真的是對他蠻不公平的,不過扎實的口感和美味的油脂也讓人印象深刻,但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的鮭魚壽司選擇種類較少這一點讓人覺得有點可惜。

 

整體來說,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雖然價格不便宜,但味道相當不錯,品質很棒,蠻推薦來品嚐的!10月在大阪又會新開另外一間分店,想在關西品嚐米其林迴轉壽司的話更加方便了呢!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廻転鮨銀座おのでら京都店

交通:大眾運輸>>河原町站徒步1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順風町305 四条河原町ビル 1F。

電話:050-3184-3842。

營業時間:10:30 ~22:30。

Tabelog評分:暫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