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夏天清明長假很難得在日本過且也沒有安排太多行程,放假第一天就先來到大阪享受颱風登陸前的好天氣,早上在去過大阪池田泡麵博物館後,來到福島準備品嚐美味的漢堡排。

雖然京都就已經是漢堡排的一級戰區也聚集了許多美味的漢堡排,但在看到IG上介紹的這間漢堡排餐廳「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後,還是想要來品嚐一番。

「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其實是間燒肉店,晚上主要是以燒肉菜單為主,而午餐時段則除了燒肉定食以外,也有漢堡排定食,也是他受歡迎的原因。

主要以大分豐後牛為主的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在午餐時段所提供的餐點非常划算且美味至極,非常推薦一定要在午餐前來享用美味餐點。

晚餐時段的餐點除了單品料理以外,也有四種套餐的選擇,價位設定上其實並沒有很貴,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如果對於大分豐後牛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來品嚐看看.

至於午餐時段所提供的餐點主要分成兩大類,一種是和牛漢堡排定食,一種則是燒肉定食,不管是哪種定食都有不同份量的選擇,而燒肉定食更有燒肉、壽喜燒、橫隔膜或內臟等的定食選擇。

除了和牛特上定食的價位比較貴以外,其他的價格設定都還蠻親民的,而且只要加入「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的Line官方好友,就可以有免費的飲料和單品料理可以享用。

不管是點什麼套餐都會附上沙拉和牛骨湯,我和S小姐頗為喜歡他們的沙拉口感和調味。蔬菜本身就蠻酥脆的,再加上灑在沙拉上的酥脆佐料讓口感更上一層樓,而且醬料本身味道頗為清爽,很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中享用。

牛骨湯熱騰騰的雖然在夏天來上一碗有點找罪受,但味道頗為濃郁,喝一口就有一種身體內層被洗滌的舒爽感。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150g的大分和牛定食和120g的和牛漢堡排定食,其實基本上會來「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用餐的遊客都是衝著他們的漢堡排定食而來。

然而想說享用不同味道和增加畫面豐富程度,決定分別點燒肉定食和漢堡排定食來享用,實際上不管哪種餐點都有蠻不錯的水準,不過比較下來和牛漢堡排定食超推薦!

一開始上桌後店員會在漢堡排定食的鐵板內加入醬汁,另外還會給一罐可以隨時加入的醬汁,依照鐵板內的醬汁減少程度來加入,可以避免漢堡排燒焦喔!

不得不說「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的漢堡排真的是美味且經典,而且有非常濃郁的洋蔥味道,每一口咬下都有豐富且鮮甜的肉汁和洋蔥味,超級吸引人!

除了調味驚人以外,口感也非常的柔嫩,幾乎到不用咬就會在嘴裡化開,百分之百純和牛的漢堡排真的是超美味!

而我點的和牛燒肉定食也相當美味,雖然點的是150g,但感覺上比150g還要多許多,吃的非常滿足。和牛定食所包含的部位是橫隔膜和牛里肌,雖然不是油花分布非常多的部位,但口感、味道和沾醬調味都相當不錯。

一口白飯一口燒肉真的是超爽的吃法,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日本人吃燒肉的時候還要配飯了!想要以相對便宜的價格就品嘗到有著不錯品質的燒肉,「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午餐定食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喜歡吃漢堡排的朋友,「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是間在大阪內不能錯過的漢堡排餐廳,距離大阪車站近,午餐價位也不貴,餐點水準又很高,超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ニューブンゴ福島本店

交通:大眾運輸>>福島站徒步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7-11-51。

電話:050-5872-583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3:00。

Tabelog評分:3.5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