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前一陣子開始日本開始流行起一股巨大炸豬排丼飯的風潮,而關西代表的餐廳就是一間由前相撲選首開的かつ丼ちよ松道頓堀本店,在知道這間店後馬上就前往享用也確實名不虛傳

而這次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再度來到大阪時,S小姐臨時在出發前看到他在天王寺Hoop百貨公司內開的分店有提供巨大控肉飯,就臨時決定安排其中一餐來享用,看看有多巨大。

跟獨棟店家的かつ丼ちよ松道頓堀本店不一樣,由於みんなのちよ松阿倍野Hoop店是在Hoop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內,所以完全不用排隊,且即便要排隊也有冷氣吹,超級棒!

基本上所提供的餐點跟かつ丼ちよ松道頓堀本店大同小異的,且加上不用排隊,如果沒有非本店不可的話,我是蠻推薦直接來みんなのちよ松阿倍野Hoop店就好。 

みんなのちよ松阿倍野Hoop店有提供本店的特色5公分厚炸豬排丼飯,雖然沒有惡魔之手的餐點或是肉質比較高級的炸豬排丼飯,但有多巨大控肉飯。

而我們這次就是衝著他的巨大控肉飯丼飯前來,結果沒想到因為跑了一天行程想要補充元氣,S小姐臨時倒戈說要吃炸豬排丼飯,所以我們就各點了一份來品嚐。

不得不說5公分厚的炸豬排丼飯和巨大控肉飯上桌的時候,真的是視覺衝擊力滿點,光看就覺得飽了,超級誇張。

如果留意的話會發現巨大控肉飯的擺盤像是一張笑臉,切成一半的溏心蛋是眼睛,彎曲的巨大控肉是笑容,也是蠻可愛的呢!

雖然みんなのちよ松阿倍野Hoop店的5公分厚炸豬排丼飯的炸豬排沒有掌握到很好的火侯,所以顏色並不是像在本店看到的粉紅色,但因為是低溫調理所以並沒有破壞肉質,還是呈現非常柔嫩的口感。

柔嫩的豬肉搭配酥脆的麵衣,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只是份量真的是非常的巨大,相當有飽足感。而硬要挑缺點的話,分店的鹹味比較重,本店比較可以吃到豬肉的鮮甜肉汁。

至於這次之所以來訪分店的主角巨大控肉飯本人則相當美味,瘦肉和肥肉一比一的比例不會讓人感到膩,肥肉的部分真的是入口即化,也難怪餐點名稱會取作微笑的控肉飯。

另外飯也吸附了濃郁的醬汁,非常入味,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雖然跟台灣的控肉飯味道有點不同,但還是相當美味,蠻推薦可以來品嚐看看的!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みんなのちよ松阿倍野Hoop店

交通:大眾運輸>>天王寺站徒步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2-30 HOOP B1F。

電話:050-5600-6692。

營業時間:11:00~23:00。

Tabelog評分:3.3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