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7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拜訪了許多鰻魚店,在京都內也先後品嘗了大國屋鰻兵衛京極かねよ,而這間位在京都錦市場內的「味彩のと与」應該可以說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了!

由於「味彩のと与」可以事先預約,且來訪的遊客是絡繹不絕,所以要在「味彩のと与」吃上一頓必須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但絕對值得!

IMG_8869

IMG_8870

「味彩のと与」的開店時間是11點,10點40分抵達的我們並沒有看到什麼排隊人潮,因此就先在錦市場內逛逛,結果沒想到10點50左右回來時已經人潮湧現。

話說「味彩のと与」的一樓有賣著各式各樣跟鰻魚相關的料理,如果不想要在店內用餐,可以外帶回家享用。

IMG_8873

可能是因為今年的夏天實在是太熱,也有可能因為是快要到了今年的土丑之日,所以來訪「味彩のと与」的遊客是大排長龍,扣除掉第一批有事先預約的用餐客以外,絕大多數都是現場排隊的遊客。

等大約40分鐘左右終於第一批用餐客離開餐廳,我們也得以入座,在排隊的時候已經事先點餐,省去了一些時間。

IMG_8871

IMG_8872

「味彩のと与」的餐點除了套餐以外,也有各式各樣的單點料理,由於是鰻魚料理,所以價格都不便宜,但我們這次是用政府補助的錢所以實質上是免費享用,超棒!

IMG_8874

IMG_8878

IMG_8879

如果想要品嘗除了鰻魚以外的多種料理,可以像S小姐一樣選擇味彩鰻魚御膳,而味彩鰻魚御膳的鰻魚份量也能選擇半隻或一整隻,價格當然有所差異,不過個人是蠻推薦點整隻來享用。

在味彩鰻魚御膳所搭配的附餐中,鰻魚玉子燒是最美味且不容錯過的餐點,非常柔嫩且滑順的玉子燒中夾著入口即化的鰻魚,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也絕對是目前吃過最美味的鰻魚玉子燒。

IMG_8876

IMG_8877

而我點的則是一整隻的鰻魚丼飯,一整隻的鰻魚真的是品嘗起來有相當的爽感,再加上「味彩のと与」的鰻魚是燒烤到外皮非常酥脆甚至到有點焦糖硬化的口感,但裡層的鰻魚卻還是保持非常的扎實柔嫩。

另外特別的是「味彩のと与」的鰻魚並沒有非常厚重的焦炭味,每一口都是美味的鰻魚味道,雖然覺得醬汁有點偏鹹,但真的非常美味,口感和味道都是一流的!

IMG_8880

如果是點味彩鰻魚御膳的話,最後還會附有甜點,而當天品嘗的是台灣鳳梨和紅豆涼圓,炎熱的夏天內來上一盤這樣的甜點真的是很解暑呢!

不得不說「味彩のと与」的鰻魚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非常非常的美味,口感也剛好合我的喜好,雖然需要排隊,但只要事前預約還是能夠輕鬆的用餐,大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味彩のと与

交通:大眾運輸>>烏丸站徒步7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錦小路通柳馬場東入東魚屋町173 2F。

電話:075-231-0813。

營業時間:11:00~16:00。

Tabelog評分:3.5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