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阿嬤豆花店、WholeDeli和微風台南是目前我在京都中所品嘗到的台灣料理內,最讓人可以感受到台灣道地美食的餐廳,也因此不管是外帶還是內用我都拜訪了蠻多次,尤其是距離相對較近的WholeDeli。

正常來講通常在拜訪第一次後我就會馬上寫文章介紹,但這間WholeDeli卻意外地叫了多次外賣也來訪多次卻遲遲沒有動筆,不是因為不好吃,單純可能是想要把它留給自己吧XD。

WholeDeli位在京都梅小路公園附近,距離京都車站或者是京都水族館、東寺都不遠,蠻適合跟週遭景點安排在一起拜訪,然而因為味道非常棒且道地,用餐時間的遊客是絡繹不絕且高朋滿座。

我們這一天臨時起意想說要來WholeDeli用午餐時更是稍微等了一下才入座,可見WholeDeli的人氣和台灣料理在日本的受歡迎程度呀!

以價位來說,其實WholeDeli的料理還蠻貴的,尤其是跟台灣相比時更是覺得價格讓人咋舌,然而鄉愁總是如此的昂貴,不過跟機票相比就完全可以接受就是。

餐點內容清一色都是台灣料理,內容非常的道地且包含了很多台灣的特色小吃,就連台灣啤酒和台灣才會出現的飲料也都一應俱全。 

因為久沒吃粽子所以點了一顆來品嚐,跟我事前想像的粽子稍微不同,雖然覺得有點小失望,但味道本身還蠻不錯的,就給他過關囉!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雞排飯和控肉飯,兩個都有套餐和單品可以選擇,我們是選擇單品,因為單品的份量就已經非常大,完全可以滿足身心靈的慾望!

炸雞排只能說會讓人越吃越上癮,酥脆的外皮和柔嫩多汁的雞肉完全讓人想起台灣的雞排,唯一小小的缺點就是他們的雞皮跟雞肉很容易分離,不過瑕不掩瑜就是。

而我點的控肉飯也幾乎完全沒有缺點可以挑剔,我個人是比較喜歡吃肥一點的控肉,但WholeDeli所提供的是比較瘦一點所以口感上會比較多絲偏柴,稍稍可惜。

然而整體的調味非常的完美,一口控肉一口白飯真的是完全停不下來,更別說他還有放酸菜更是值得嘉獎,實在是讓人愛不釋手呀!

 

WholeDeli真的是一間非常道地非常棒的台灣料理餐廳,作為一個作客他鄉的台灣遊子,WholeDeli真的是提供了一個非常棒的可以解鄉愁的環境和美食,大推!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WholeDeli

交通:大眾運輸>>梅小路京都西站徒步7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上之町416-2。

電話:050-5600-134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11:30~15:00、17:30~21:30;週六>>11:30~21:30;週日>>11:30~17:00。週一公休,若遇假日則營業,隔日公休。

Tabelog評分:3.0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