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64


跟台灣有關的料理店近幾年真的是在日本如同雨後春筍般的不斷開業,今年5月也在大阪天六商店街的尾端開了一間台灣餐廳,而且還是專打台灣早餐。

雖然說是早餐料理,但從早到晚的長時間營業時間也不斷吸引遊客上門,絡繹不絕的情況真的是讓人相當震驚,只不過想要吃個早餐就要排個至少半小時以上。

IMG_0363

IMG_0364

IMG_0365

位在街區角落的「台湾朝食専門店Wanna Manna」以綠色為基底搭配磁磚和古早信箱帶出古早台灣味的餐廳,遠遠看到就非常的吸睛,更別說那在店門口大排長龍的隊伍了。

就如同台灣的早餐店,「台湾朝食専門店Wanna Manna」除了可以內用以外也提供外帶服務,因此其實在場排隊等待的有半數以上都是外帶客,不過即便如此要在店內用餐也需要等上好一段時間。

IMG_0366

可能是受限於食材的關係,還是沒有辦法達到台灣早餐店那樣豐富的菜單,不過代表性的早餐幾乎都有在菜單上,鹹豆漿油條、飯糰、烤土司、蛋餅和燒餅等等,清一色都是讓人懷念的台灣美食。

價格上如果跟台灣早餐店相比,絕對是天差地遠,貴得要命,但鄉愁總是最貴的,比起機票的價錢,這樣的金額完全可以接受阿XD。

IMG_0369

IMG_0371

店內裝潢還蠻有質感的,木質調的基底搭配墨綠色的磁磚,跟台灣的早餐店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不過放眼望去的所有料理都是令人懷念的美食。

IMG_0372

IMG_0370

除了單點以外,「台湾朝食専門店Wanna Manna」也有提供套餐的選擇,套餐除了主食以外,還有包含每日小餐點、每日飲品和自家製鹹豆漿。

IMG_0373

點套餐的客人可以在點餐櫃檯一旁的自助吧享用每日飲品,我們拜訪當天所提供的是溫豆漿和冰紅茶,味道非常的道地,無可挑剔!

IMG_0375

我們也順便買了蔥麵包和肉鬆麵包當隔天的早餐,能在日本看到從小吃到大的台灣麵包真的是很讓人懷念呀!

IMG_0376

IMG_0377

我們所點的是飯糰和燒餅油條套餐,非常幸運的剛好點到最後一個飯糰,不然就要再另外至少一個小時才會等到白飯煮熟呢!

飯糰除了我覺得米有點太軟嫩以外,味道和食材完全沒有可挑剔的,真的是非常的過癮,讓人想起在台灣學生時代的生活。

而S小姐點的燒餅油條也無話可說,就是台灣的味道,口感酥脆爽口,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雖然不像台灣早餐店那樣的迅速,可能也因為剛開幕沒多久人潮絡繹不絕而需要等待,但味道真的是非常道地,偶爾來訪一次解解鄉愁也是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湾朝食専門店wanna manna

交通:大眾運輸>>南森町站徒歩約7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1-10-13。

電話:06-6809-2128。

營業時間:8:00~21:00。周日公休。

Tabelog評分:3.1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