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今天又是另外一間人氣的京都洋食店體驗,其實這個週末應該是要開車去金澤玩的,但不幸天氣不如預期只好留在京都,也因此來拜訪了這間躺在口袋名單中很久的餐廳。

以結論來說,GRILL&COFFEEはせがわ應該是我目前吃過最有人氣的洋食店,雖然在我心中的洋食店排行榜中並不是第一名,但有其特色和氛圍,頗為推薦。

11點開門的GRILL&COFFEEはせがわ因為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強烈建議至少開店前30分鐘就抵達餐廳排隊。雖然餐廳本身座位還蠻多的,但第一輪入店用餐時間還是比較好掌控。

話說GRILL&COFFEEはせがわ是除了東洋亭以外,我拜訪過的洋食店中規模最大的,古色古香又帶有一點歐風的設計讓人非常喜歡。

GRILL&COFFEEはせがわ的餐點選擇非常的多,多到讓人有選擇障礙,價格設定上其實不便宜,在京都洋食店中應該算前段班的。

不過如果考量到GRILL&COFFEEはせがわ的餐點份量和味道的話,我覺得是還蠻良心的價格設定,當然也是見仁見智囉! 

這次我和S小姐分別點的是有漢堡排和炸蝦的A套餐和漢堡排和可樂餅的套餐,一上菜的時候我們就被眼前巨大的份量給嚇到了。

完全沒有料到會有份量相當大的沙拉和拿坡里義大利麵,更別說主食的漢堡排、炸蝦和可樂餅非常巨大,而且可樂餅竟然還給兩顆,超級誇張。

可樂餅跟我原先預料的綿密口感完全不同,且味道也不是完全的馬鈴薯味,摻雜在可樂餅內帶著香氣和扎實口感的肉末(也不太像),讓GRILL&COFFEEはせがわ的可樂餅別有一番風味。

而炸蝦的部分有著非常香且享用洋食時一定會在炸蝦中品嚐到的味道,是只能意會無法言傳的特色,GRILL&COFFEEはせがわ完全講他體現出來。

唯一一個小缺點就是我覺得炸蝦的外皮太厚了,完全將蝦子本身的彈牙口感給遮掩住,沒有辦法更加感受到蝦子的美味,有點可惜。

主角的漢堡排走的是口感比較濕潤和帶點鬆軟的路線,肉汁並沒有非常的多,但吃起來並不會覺得乾柴,沾著醬料的鹹甜口感非常下飯!

 

整體來說GRILL&COFFEEはせがわ表現的還蠻出色的,只是建議要早點去排隊,不然會需要等更久的時間,推薦給大家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GRILL&COFFEEはせがわ

交通:大眾運輸>>北大路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区小山下内河原町68。

電話:075-491-8835。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30。週一、第二和第三個週二公休。

Tabelog評分:3.5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