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CDkppm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前陣子回台灣被大家都說變胖了,因此下定決心要減肥,也因此晚上都相對吃的比較少,但偶爾還是會放縱自己一下吃點好料的,而這次來享用的就是站著喝的居酒屋「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

「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是一間還蠻有人氣的居酒屋,知道他已經很久一段時間,卻一直沒有機會來訪,這次因為第一間晚餐餐廳覺得普通,決定來二次會,所以才因此來訪。

「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因為是一間站著喝的居酒屋,因此翻桌率非常的高,所以如果看到店門口有人在排隊的話也不用擔心,跟著排隊就是。

餐廳內整體還蠻壅擠的,座位和座位之間距離相對比較近,因此整體非常的熱鬧。餐廳外也有三桌座位,戶外座位也蠻舒服的。

「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的菜單呈現的方式非常特別,除了有兩面式的菜單以外,其他菜單基本上都是貼在牆上。

另外可能是因為翻桌率相對比較高的關係,所以菜單的價格設定都還蠻便宜的,最貴的也才790日幣含稅,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加飲料也才2000日幣上下,非常便宜。

第一道上桌的是我和S小姐一致覺得味道非常濃郁且口感很綿密的馬鈴薯沙拉,是「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第二人氣的菜單。

馬鈴薯沙拉可以說是幾乎每間居酒屋都會提供的菜單之一,但要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少之又少,「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的馬鈴薯沙拉還蠻美味的,頗為推薦!

而「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最有人氣的則是炸蟹肉棒,是我最愛的料理,螃蟹味道非常的濃郁且香氣四溢,口感扎實又鬆軟,再加上外層酥脆和內層鬆軟的衝擊口感更是讓人欲罷不能!

290日幣含稅的炸蟹肉棒份量很大,要我一個人吃上10盤都沒有問題,真的是相當美味!

而韓式洋釀醬雞腿肉也是一道蠻下酒的料理,雞肉的口感柔嫩扎實,再加上偏鹹偏辣的洋釀醬,真的是一口雞肉一口啤酒。

另外我們也點了燉牛雜和炸雞皮來享用,燉牛雜我覺得偏普通,沒有太大的亮點,但炸雞皮就相當的美味。口感同時保有酥脆和一點膠質感,而且越咀嚼越香越有味道,超棒!

「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的料理選擇雖然還蠻多的,但基本上都是比較偏向小餐點,是比較適合做為二次會的餐廳。整體味道不錯且價格便宜,我個人還蠻推薦的!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すいば四条河原町店

交通:大眾運輸>>河原町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中之町569-2。

電話:075-212-7701。

營業時間:平日>>12:00~23:00;週末&假日>>12:00~23:00。

Tabelog評分:3.5/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