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10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S小姐對於咖哩烏龍麵沒有太大的興趣,因此趁著他上班我放假的時候自己來訪這間超人氣的「京都四条くをん」。

以結論來說,「京都四条くをん」是一間非常推薦的餐廳,用餐氛圍古色古香,餐點味道非常美味且份量多,即便排隊也一定要吃過一次。

IMG_4095

IMG_4100

IMG_4098

IMG_4096

IMG_4099

原本以為他需要到場排隊等待入店,但抵達後發現他可以領取號碼牌後,在營業時間前幾分鐘再回到餐廳等待即可,超棒!

而我大概是開店前20分鐘抵達,拿到的是第三順位,意外的還蠻前面的順位,只不過才隔幾分鐘就大排長龍了。

IMG_4101

IMG_4109

IMG_4107

店內用餐區域分成上下兩層樓,整體裝潢很古色古香,很有京都老町家的氛圍,讓人很容易的沈浸在舒服的環境中好好的用餐。 

IMG_4103

IMG_4102

IMG_4104

IMG_4105

IMG_4106

餐點內容選擇還蠻多元的,主要分成兩大類,分別是烏龍咖哩沾麵和烏龍咖哩麵,然後其他還有各種串燒或是一品料理的選擇。 

價位上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小貴,但我蠻推薦一定要點包含炸串的烏龍麵套餐,或者是另外點炸串來享用,他們的炸串超級美味,大推薦!

IMG_4108

餐點上桌前服務人員會端來一盤可以搭配烏龍麵一起享用的炸麵粉,酥脆的口感搭配Q彈有勁的烏龍麵相當爽口,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4110

IMG_4111

這次我點的是最豐盛也最貴的五種串天綜合拼盤的咖哩烏龍麵,高湯選擇的則是鰹魚高湯,擺盤整體非常吸睛且很上相,也難怪京都四条くをん會如此受歡迎,且來訪的幾乎都是女生居多。

京都四条くをん的烏龍麵有多種吃法,可以先單純享用烏龍麵的味道和口感,然後伴著雞肉咖哩享用,然後再加入鰹魚高湯,一餐三吃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

他們的麵條並不是到非常彈牙或是需要咀嚼的程度,帶一點柔軟的口感讓美食體驗上比較和緩不辛苦,咖哩本身口味並不辣,但辛香料味道很香,我個人頗為喜歡。

IMG_4112

而炸串的部分當天享用的是炸蝦、炸雞、炸番茄、炸茄子和炸洋蔥,不管是哪一種炸串都非常的有特色且美味,尤其是炸番茄、炸茄子和炸洋蔥超級多汁且鮮甜,爽感滿點!

如果沒有點包含炸串料理的烏龍麵套餐的話,一定要另外加點,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IMG_4113

最後吃剩的咖哩可以搭配這碗小小承載著蛋黃的白米飯一起享用,跟烏龍麵有著截然不同的感受,帶點偏硬口感的米飯很有嚼勁,我個人非常喜歡。

整體來說京都四条くをん真的是一間非常值得來訪且即便排隊也一定要排的餐廳,價格雖然比起一般烏龍麵店要貴上一點,但真的非常美味,超級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京都四条くをん

交通:大眾運輸>>四条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小結棚町420。

電話:075-251-6661。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1:00。

Tabelog評分:3.49/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