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最近日本各地開了許多非常有特色的餐廳,其中在大阪的打開水龍頭後就是源源不斷的燒酒餐廳在社群軟體上相當受歡迎,趁著來大阪的時候順道拜訪體驗了一下。

以結論來說,「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真的是一間很受女生歡迎的餐廳,價位和餐點內容還算可以接受,再加上設置在桌子一旁的燒酒水龍頭,更是大受歡迎,有機會的話推薦來品嚐一下喔!

「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是一間位在心齋橋商店街一旁的餐廳,餐廳外觀的裝潢非常請眼,走過路過都會被店門口的招牌給吸引,真的是很吸睛。

「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最有特色的還是80日幣起跳的壽司和500日幣喝到飽的水龍頭燒酒,明明是比較偏男性的餐點,但意外的來訪的女生非常多,真的是妹仔酒吧!

餐點內容選擇還蠻多的,除了壽司以外,也有多種一品料理,價格設定整體來說還算蠻便宜的,一個人吃下來大約3000~4000日幣左右。

話說「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店內的氛圍很明亮且整體設計很讓人感到放鬆,也難怪很受女生歡迎!

酒單的部分是很特別的以說明書的形式來呈現,也是進入餐廳入座後比起菜單更先注意到的內容,尤其是在座位一旁的水龍頭實在是太引入注目了!

除了500日幣未稅的燒酒水龍頭的相關菜單以外,還有其他可以單品點菜的各種酒精飲料和軟性飲料,不想喝燒酒的話也完全沒有問題。

因為是比較偏男性的酒精飲料,為了吸引女性遊客,「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也推出了許多可以跟燒酒加在一起享用的配料,像是可以加入燒酒內的草莓糖漿、可爾必思糖漿和各種配料,非常多元。

不過這些配料絕大多數都是要另外付費的,雖然500日幣未稅可以燒酒喝到飽,但加上這些可以搭配燒酒一起享用的配料其實也是一筆開銷呀! 

雖然「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是一間以燒酒水龍頭而出名的餐廳,但他們所提供的餐點也蠻多元的,其中最主要的還是以生魚片和各種壽司為主,也因此我們也點了幾樣來品嚐。

這次點了特選8種壽司、三種生魚片拼盤和外觀非常引人注目的生魚片握壽司,整體來說味道還算蠻不錯的,生魚片和握壽司的海鮮也都有一定水準,還蠻讓人意外的。

而除了生魚片和壽司以外,我們也點了「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的招牌「國產牛壽喜燒」,雖然份量不多,壽喜燒的醬料也沒有很完全地進入豆腐內,但牛肉口感和味道還蠻不錯的!

另外我們也點了炸雞和炸魚來品嚐,炸魚的口感外酥內嫩,再加上甜甜鹹鹹的醬料,一口接著一口也蠻搭配燒酒的!

而熱騰騰的炸雞S小姐還蠻喜歡的,整體口感並不會太柴,肉汁也蠻多的,表現還算不錯。

另外因為S小姐一開始喝了太多燒酒而有點頭暈,雖然已經來不及了,但還是另外點了一些簡單的壽司來墊胃,內容就是相對比較簡單樸素一點,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而牛舌和烤魚頭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有點普通,牛舌比較偏涼一點,口感也相對普通。至於烤魚頭的部分我覺得可能是因為烤了太久,所以魚肉的口感比較偏硬偏柴一點,相當可惜。

 

整體來說「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的味道和價格還算可以接受的內容,最重要的還是非常受歡迎的燒酒水龍頭,真的是幾乎每一桌都是點燒酒喝到飽。

意外的來訪「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的女生非常的多,說他是妹仔酒吧也完全不誇張,想看妹的話蠻推薦「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的喔XD。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鮨ととぎん心斎橋店

交通:大眾運輸>>心齋橋站徒步1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心斎橋筋1-3-12 田毎プラザ 1F。

電話:050-5869-6903。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週末假日>>15:00~24:00。

Tabelog評分:3.19/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