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6


靜岡縣內美食相當多,但如果來到靜岡,特別是西邊大城濱松的話,絕對不能錯過當地居民熱愛且也是靜岡發跡的B級美食,「さわやか」牛肉漢堡排。

「さわやか」在當地可以說是大人氣,用餐時段絕對是座無虛席且通常都需要等待好一陣子才能入座用餐,雖然縣內分店夠多,但來訪的人潮更多,強烈建議事先做好規劃才比較不浪費時間。

IMG_5373

IMG_5374

因為行程安排上的關係,在「さわやか」眾多的店舖當中我們拜訪的是「さわやか濱松高塚店」。「さわやか濱松高塚店」雖然是11點開始營業,但10點就會開始發號碼牌,強烈建議一定要早一點去拿。

在離開甜點銀行後抵達「さわやか濱松高塚店」正好是10點左右,所以我們也幸運的拿到比較靠前的27號號碼牌,而我們也在大約11點半時入店用餐。

IMG_5375

IMG_5378

IMG_5376

IMG_5377

「さわやか濱松高塚店」基本上就是一間以提供牛排或牛肉漢堡排為主要餐點的餐廳,要在「さわやか」的菜單上看到除了牛排或牛肉漢堡排以外的餐點可以說是非常困難。

然而即便只有這一千零一種餐點,「さわやか」還是有相當的人氣,因為他們的牛肉漢堡排實在是太過美味!

IMG_5381

「さわやか」的店舖非常多,但主要都集中在靜岡的西半邊城市,而且主要以濱松為中心擴散至周遭。

雖然「さわやか」的部分店鋪也在距離車站比較近,交通比較方便的地方,但絕大多數的餐廳都是在國道上,開車前往會比較方便。

IMG_5383

IMG_5385

IMG_5386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手作漢堡排和漢堡排和烤雞腿肉的慾望無窮套餐,不得不說「さわやか」真的是非常厲害,全牛肉的牛肉漢堡排竟然可以做到如此鮮甜多汁,且裏頭還保持著漂亮的粉紅色。

牛肉漢堡排口感非常的扎實且有Q彈感,份量也非常的扎實,再加上「さわやか」最受歡迎的洋蔥醬汁,一口接著一口完全停不下來,即便只有一個漢堡排也吃得非常過癮,且很有飽足感。

除了牛肉漢堡排讓人驚艷以外,烤雞腿肉也相當美味,口感很扎實且彈牙,有著跟牛肉漢堡排不相上下的美味,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嘗他們的牛排。

 

過去出差來靜岡非常多次,但卻都沒有機會拜訪也完全不知道「さわやか」的存在,這次年末年始的日本縱貫之旅最後在「さわやか」品嘗到超美味的牛肉漢堡排,真的是替旅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さわやか浜松高塚店

交通:大眾運輸>>JR高塚站徒歩12分。

地址:静岡県浜松市南区高塚町4888-11。

電話:053-445-0460。

營業時間:平日>>11:00~23:00、周末&假日>>10:45~23:00。12/31&1/1公休。

Tabelog:3.3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靜岡遊記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