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22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從澳洲回到日本因為是用新航里程換頭等和商務,所以我們得以有機會進入位在墨爾本機場的新航貴賓室,原本以為只有商務艙貴賓室而已,但意外的竟然也有頭等貴賓室。

可能是因為我對於新航的期待實在是太高,再加上之前在新航大本營的樟宜機場體驗了超豪華的貴賓室,所以墨爾本的銀刃頭等商務貴賓室就顯得有點普通。

IMG_3215

IMG_3214

墨爾本的銀刃貴賓室是位在國際線第二航廈的一樓樓層,跟澳洲航空、國泰航空和美國運通貴賓室位在同一個樓層,但相比之下新航的貴賓室入口就顯得有點寒酸。

話說辦理登機手續的櫃台雖然有用紅龍將頭等、商務、豪經和經濟艙分開,

IMG_3217

IMG_3218

IMG_3219

原本沒有預期在墨爾本機場會有新航頭等貴賓室,因此一進入貴賓室的時候就決定要倒吃甘蔗,先去商務貴賓室後再去頭等貴賓室,事實上這樣的順序也讓我們得以拍到沒有遊客的商務貴賓室。

IMG_3220

IMG_3231

IMG_3221

IMG_3222

商務貴賓室內的休息座位非常的多,總共分成三大區,一小區是比較遠離吧台的獨立座位區,一區是緊鄰吧台的座位區,最後一區則是座位數較多的休息處。

可能因為我們比較早抵達貴賓室內,所以幾乎沒有任何遊客,可以拍到空景,等到我們從頭等貴賓室吃完餐點再來到商務艙貴賓室時,已經是人滿為患。

IMG_3224

IMG_3228

IMG_3229

IMG_3230

餐點的部分並沒有太多讓人驚豔的料理,簡單的起司水果和生菜沙拉,然後一些熱食,選擇並沒有太多,我覺得有點愧對新航的名號。

但其中讓我比較有興趣的是無限制的冰淇淋,雖然不是什麼大品牌,但能夠在貴賓室吃到無限制的冰淇淋也是相當爽。

IMG_3225

IMG_3226

IMG_3227

相反的在飲品的部分選擇就非常的多,冰箱內擺滿了各種礦泉水、氣泡水、果汁軟性飲料和啤酒,一旁的紅白酒、烈酒等品項也非常的豐富。

IMG_3232

IMG_3237

由於我們原本的目的就不是待在商務艙貴賓室,所以在商務艙貴賓室內拍完一圈後,就馬上轉戰一旁的頭等艙貴賓室。

頭等艙貴賓室比起商務艙貴賓室要小上一圈,可能是因為入內體驗的遊客也不多,所以空間少休憩座位也少,不過有一區是專門用餐區,這點還不錯。

IMG_3233

IMG_3234

IMG_3235

頭等艙的自助吧台部分相較之下我覺得比商務艙貴賓室還要乏善可陳,可能是因為頭等貴賓室的餐點都是用點的,所以並沒有放太多料理在吧台上。

飲品的部分跟商務貴賓室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差異,烈酒紅白酒的部分感覺上少了一些,我都不確定哪邊才是頭等貴賓室了XD。

IMG_3238

既然都來到頭等貴賓室了那就順便用一點餐點,菜單的一半是針對自助吧的內容介紹,所以實際上能夠點的餐點只有菜單的一半,選擇上其實不多。

IMG_3239

IMG_3241

IMG_3240

最後我們點了西班牙吉拿棒、地中海橄欖油義大利麵和頭等艙限定的新加坡當地美食咖椰吐司。西班牙吉拿棒其實在商務艙貴賓室就有提供,只是在頭等貴賓室就是以專人送餐。

地中海橄欖油義大利麵的橄欖油香氣還蠻足的,麵條是比較偏軟一點的口感,而S小姐點的咖椰吐司意外的相當好吃,酥脆的吐司加上濃郁的咖椰塗醬,再搭配一顆生蛋,相當推薦。

 

雖然還不是主菜的新航頭等體驗,但作為前菜的墨爾本貴賓室體驗讓人小小的失望,果然還是要前往航空公司的大本營的貴賓室才是王道呀!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你可能會有興趣:

【機場貴賓室體驗】【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紐西蘭航空貴賓室,食物美味空間寬敞國內線貴賓室 

【機場貴賓室體驗】【澳洲。雪梨機場】紐西蘭航空貴賓室,寬敞餐點美味的貴賓室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澳洲。雪梨機場】新航銀刃貴賓室,典雅舒適且餐點美味

【機場貴賓室體驗】【紐西蘭。基督城機場】MANAIA貴賓室,餐點普通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