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75


幾乎已經將大阪知名炸豬排店都吃過一輪的我們,意外的找到一間低調但非常美味的炸豬排店「とんかつ真」,也因此趁著假日來訪大快朵頤一番。

「とんかつ真」有一個好處就是不像其他超知名炸豬排店家需要排隊,大概在開業前幾分鐘抵達餐廳就可以,不需要特別排太久的隊伍。

IMG_5869

IMG_5870

位在住宅區內的「とんかつ真」店面裝潢很低調,再加上沒有排隊的人潮,其實很容易錯過,但「とんかつ真」有著不能錯過的美味,非常推薦!

IMG_5871

IMG_5872

IMG_5873

「とんかつ真」的價格設定在炸豬排店中算便宜的,最貴的價格設定也才1850日幣。而且除了炸豬排以外,還有其他的炸物定食可以選擇,像是炸牡蠣、炸蝦,當然也可以拼出專屬自己的綜合炸物定食。

而如果是平日來訪「とんかつ真」的話,還有每日定食的便宜選擇,對於餐廳周遭的上班族來講是一大福音。

IMG_5875

IMG_5878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上等炸五花+炸蝦套餐以及厚切上等炸五花套餐,個人覺得在價差只有300日幣的情況下,建議直接點厚切上等炸五花套餐。

一來因為厚切上等炸五花套餐的份量比較大,且肉質比較嫩且細,而油脂則是比較甜且多汁,整體會有比較高級的享受。

IMG_5876

IMG_5877

雖然說上等炸五花在感受上比厚切上等炸五花要略遜一籌,但其實還是有相當的水準,肉質柔嫩加上炸得酥脆的外皮,雙重口感相當美味,且甜美的油脂和肉汁也越咀嚼越迸發,相當不錯。

另外個人也蠻推薦多加點一隻炸蝦,口感彈牙的鮮蝦躲藏在酥脆外皮下,雖然400日幣的價格有點小貴,但還蠻值得的。

 

整體來講「とんかつ真」的表現相當不錯,肉質肉汁都有一定水準,價格設定親民且不用排隊的情況下,非常推薦來訪品嘗。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真

交通:大眾運輸>>なにわ橋站徒步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西天満3-8-18。

電話:06-6362-2033。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00、17:30〜21:00;周末&假日>>11:30〜14:00、17:30〜20:30。

Tabelog評分:3.6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