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14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因為遊客回流導致最近S小姐打工的地方最近人手不足,也使得S小姐最近幾個周末都需要去上班,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周末當然要找一些美味餐廳來拜訪。

不想要跑太遠,就決定拜訪這間位在京都車站附近的口袋名單拉麵店「貝だし麺きた田」,一吃整個愛上,超級推薦!

IMG_5111

IMG_5118

貝だし麺きた田的營業時間非常長,從早上7點到晚上10點,完全可以當作三餐來享用,而即便營業時間長,來訪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不排點對可是進不去店內用餐的。

另外一點很特別的是貝だし麺きた田的店員全部都是女生,從外場服務人員到內場廚師都清一色是女生,在拉麵店中是非常少見的。 

IMG_5109

IMG_5112

從貝だし麺きた田的店名就可以推測出他是以海鮮蛤蠣為賣點的拉麵店,提供的拉麵選擇共有三種,分別是以蛤蠣和牛骨燉煮的中華拉麵(有鹽味和醬油兩種選擇)、蛤蠣拉麵(有鹽味和醬油兩種選擇)和蛤蠣鹽味高湯拉麵。

價位在拉麵店中算是正常設定,即便是包含所有配料的特製也只要1100日幣。而除了拉麵以外,也有一品料理或是蛤蠣飯的選擇。

IMG_5114

IMG_5115

這次我點的是鹽味特製中華拉麵,因為是特製的所以有糖心蛋和各種叉燒肉麵,整體份量還蠻多的,吃得非常過癮。

湯頭除了是我喜歡的鹽味高湯以外,還可以品嘗到非常濃郁且明顯的蛤蠣海鮮味,反倒是牛骨的味道就相對吃不太出來。

麵條本身算還蠻有嚼勁的,每根麵條也都巴著濃郁的鹽味蛤蠣高湯,非常入味,相當美味!店家有提供各種佐料可以來更換口味,但我個人是建議吃原味就好。

IMG_5116

難得來到一間以蛤蠣為主的拉麵店當然要點一下可以品嘗到蛤蠣本身的餐點,也因此點了一份小份的蛤蠣飯,也意外成為了我最喜歡的料理。

一份150日幣的蛤蠣份有著跟價格完全不搭的份量,尤其是那堆得像座小山的蛤蠣光是外觀就讓人垂涎三尺,更別說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他的嚼勁和鮮甜的肉汁。 

蠻推薦將拉麵的高湯淋在蛤蠣飯上,會更加的美味,有機會來訪貝だし麺きた田的話,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蛤蠣飯,超級好吃!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貝だし麺きた田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徒步8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北不動堂町570-3。

電話:075-366-4051。

營業時間:7:00~22:00。

Tabelog評分:3.5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