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6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由於我原本預定的新加坡到大阪的飛機因為機材變更的關係,從期待已久的A380新套房被硬生生的降等到B787的商務艙。

再加上事前跟新航服務人員詢問的時候,已經知道沒有辦法進入新加坡樟宜機場的頭等貴賓室後,就不抱任何期待,但路總是問出來的!

在進入貴賓室時順道問了一下是否可能進入頭等貴賓室後,貴賓室服務人員查了一下說沒有問題,簡直是超級幸運!而且更棒的是竟然還能進入重新裝潢過後的最高等級The Private Room,更是讚到不行!

這篇先來介紹一下新加坡樟宜機場的頭等貴賓室,下一邊再來介紹一下疫情後全新開幕的The Private Room。

IMG_3452

IMG_3451

雖然新航第三航廈的頭等貴賓室跟The Private Room有重新裝修,但所在的位置並沒有變動,跟我們3年前來體驗頭等貴賓室的位置是一樣的。

IMG_3448

IMG_3413

IMG_3416

一進入新航頭等貴賓室後,首先迎面而來的是一個酒吧,可以在這邊點選任河想要品嘗的酒飲,不過我們待在頭等艙貴賓室的期間內似乎都沒有看到任何人來點酒飲。

IMG_3441 

IMG_3440 

IMG_3446

IMG_3445

接著往前走幾步路後則會來到休息處和餐點吧台,原本我以為人多為患的形容詞通常是用來形容商務艙貴賓室或是金卡貴賓室,但完全沒有想到頭等艙貴賓室竟然也接近座無虛席,超級誇張。

由於我們的班機是比較晚的時間,所以趁著人比較少的時候補了幾張空景,只能說能搭頭等艙的高卡客和有錢人真的是非常多呀! 

IMG_3439

IMG_3434

IMG_3436

IMG_3437

餐點的部分有一個還蠻大的吧台,且幾乎所有餐點都是現煮現做的,只要跟服務人員告知希望享用什麼餐點,服務人員就會做好提供甚至送到座位上,服務相當棒!

IMG_3435

IMG_3438

IMG_3444

餐點的內容基本上都是亞洲食物為主,並沒有任何西餐內容,對於已經在澳洲待了12天吃膩了西餐的我們來講,真的是非常棒的饗宴。

雖然因為已經在機上吃了太多餐點而飽到不行,但我們還是挑了幾樣想要吃的東西來品嘗一下。 

IMG_3433

IMG_3428

IMG_3431

IMG_3429

IMG_3430

而在自助吧台一旁的則是點心吧和飲料吧,這一區的飲料吧全部都是軟性飲料為主,酒精飲料則是在另外一區或者是酒吧提供,分別的非常清楚。

除了各式各樣的軟性飲料之外,咖啡和新加坡知名的TWG茶飲也是免費提供,真的每次進入貴賓室,尤其是頭等貴賓室都是像餵豬一樣呢!

IMG_3432

相比墨爾本頭等貴賓室和商務貴賓室所提供的冰淇淋是不太有名的品牌,新加坡樟宜機場的頭等貴賓室內所提供的冰淇淋是莫凡比克品牌,真的是很奢侈呢!

IMG_3419

IMG_3420

IMG_3421

IMG_3422

酒精飲料的自助吧台則是在頭等貴賓室相對比較裡面的區域,吧台本身並不大,主要以提供啤酒、紅白酒、香檳和各種烈酒為主,選擇上還蠻多元的。

IMG_3427

IMG_3426

IMG_3425

IMG_3424

因為是晚上抵達新加坡樟宜機場,而我們回到大阪的飛機出發時間又是半夜,因此趁著空檔時間則在貴賓室內好好的梳洗一番。

頭等貴賓室內的淋浴間大概有5間左右,每一間的空間都相當寬敞,比起一般飯店的淋浴空間都要大上許多,且整體非常乾淨舒適明亮,使用起來很舒服。

除了可以洗澡以外,淋浴間內也有提供簡單的備品可以刷牙漱口,整體相當的不錯,非常推薦。

 

由於是完全預料之外的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三航廈的頭等貴賓室體驗,再加上是疫情過後的重新營業且又是重新裝潢,所以一切的一切都非常的棒且新奇。

雖然並不是人人都可以搭乘頭等艙和進入頭等艙貴賓室,但如果有機會的話,真的是很推薦來走一趟,絕對是劉姥姥進大觀園呀!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亞洲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