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在京都的大阪燒餐廳中,「祇園ねぎ焼かな東店」可以說是非常知名的餐廳,基本上沒有事前預約是完全沒有辦法入座的,而且來訪的外國遊客也非常多,真的是深受日本國內外遊客的喜愛。

上一次因為沒有事前預約而碰壁,因此趁在去東南亞出差前就早早預約出差回來隔天的晚上位置,也幸運的可以品嘗到美味且有人情味的大阪燒和京都燒。

祇園ねぎ焼かな東店店面不大,全部都是吧台座位,一次最多也只能容納大約10個人。雖然祇園ねぎ焼かな東店的營業時間蠻長的,但幾乎都是滿席或是完全預約的情況。

另外,因為座位跟鐵板非常的近,可能是擔心10歲以下小孩用餐的時候會碰鐵板而受傷,所以店家是禁止10歲以下小孩入內用餐的!

祇園ねぎ焼かな東店的餐點選擇非常多,除了大阪燒、京都燒和蔥燒以外,還有炒麵和各種鐵板燒料理,價位也都不貴,一頓餐吃下來一個人大約2500日幣左右。

因為來訪的外國遊客也蠻多的,所以店家似乎也有準備英文菜單,有需要的話可以跟店家問問看有沒有喔!

來祇園ねぎ焼かな東店除了品嚐大阪燒或京都燒以外,也千萬不能錯過店家推薦的鐵板燒軟骨,雖然他們的軟骨有帶點肉,但是屬於處理得比較乾而比較沒有肉汁的程度。

不過會點這道餐點就是為了品嚐軟骨,他們的軟骨處理得非常爽口且彈牙,份量雖然不多但非常的推薦!

接著我們點的混合大阪燒和牛肉京都燒也接著上菜,醬料可以選一般口味或是偏辣的口味,一份份量也蠻多的,可以吃得蠻過癮!

口感上外皮燒烤的蠻酥脆的, 混合大阪燒內的各種肉類和花枝也非常的豐富,替大阪燒帶來各種不同的口感,味覺和口感的饗宴很過癮。

最後我們點了牛肉炒麵做為結尾,烤到稍微偏硬的麵條和香氣十足的各種調味和牛肉,吃得非常過癮,超級推薦!

雖然祇園ねぎ焼かな東店需要事前預約,但並不會到非常的難預約或打不進去電話,蠻推薦有來京都的話可以事先安排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祇園ねぎ焼かな東店

交通:大眾運輸>>祇園四条站徒步6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東大路安井北門通月見町13。

電話:075-561-4529。

營業時間:12:00~22:00。週一、第二和第三週二公休。

Tabelog評分:3.6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