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9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偶爾S小姐會在週末上班,也因此有機會自己前往品嚐一些S小姐沒什麼興趣的料理,雖然她被我影響也愛上炸豬排,但對於炸豬排三明治卻興致缺缺。

這次來訪的餐廳是以超厚炸豬排三明治出名的「とんかつ清水」,雖然不到排隊名店,但來訪的遊客和預約外帶的遊客也滿多的,重點是味道也不錯。

IMG_1164

IMG_1165

「とんかつ清水」位在京都御苑附近,雖然之前有一陣子蠻常住在HIYORI Chapter京都Tribute Portfolio酒店,但平常卻很少來這個隱藏著滿多美味餐廳的區域覓食,需要找個時間好好開發一下。

抵達時間大概是開店前10分鐘,原本以為需要排隊,但可能還不到非常出名,基本上不需要排隊就能馬上入座。

IMG_1168

IMG_1166

其實「とんかつ清水」是一間小酒吧,午餐時段則是賣著炸豬排三明治,餐點也只有豬五花和里肌肉兩種選擇,價格1700日幣其實不便宜。

店主是個蠻有個性且很健談的人,即便是一個人前往用餐也不會有壓力,用餐氛圍還蠻不錯的!

IMG_1167

由於等待炸豬排三明治完成的時間不短,所以店家有提供500日幣的前菜,而我當天拜訪時所品嚐到的是燉豬肉,超美味!

燉豬肉一上桌就有讓人胃口大開的香味撲鼻而來,柔嫩美味的豬肉吸附著滿滿湯汁,再加上同樣湯汁吸好吸滿的豆腐,真的是超推薦!

IMG_1169

大概20分鐘後我點的豬五花炸豬排三明治終於登場,切成三塊的炸豬排三明治在外觀上非常驚人,大約5公分厚的炸豬排光用看的就飽了。

話說前一陣子才去かつ丼ちよ松道頓堀本店品嚐超厚炸豬排丼飯,沒想到這麼快就又拜訪另外一間超厚炸豬排料理餐廳,最近真的是跟超厚炸豬排很有緣呀!

IMG_1170

不得不說「とんかつ清水」的炸豬排三明治除了外觀搶眼以外,餐點本身也相當有水準,豬肉非常的嫩但帶有嚼勁,與外頭的酥脆表皮以及鬆軟的麵包相當合。

醬汁本身偏甜,但不影響豬肉本身的肉汁,話說回來每咬一口迸發出來的肉汁的量真的是相當誇張,超級推薦!

 

雖然在炸豬排料理當中,炸豬排三明治比較算是旁門左道,但「とんかつ清水」的炸豬排三明治真的相當不錯,非常推薦!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清水

交通:大眾運輸>>神宮丸太町站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上京区河原町通丸太町上ル上生洲町248-5。

電話:080-3786-5425。

營業時間:11:00~23:00。周日公休。

Tabelog評分:3.5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