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zinOtY


雖然說我們這次沖繩之旅的主要目的是體驗各個飯店,但因為前幾天也有安排幾個已經來訪沖繩時沒有拜訪過的景點,因此沖繩之旅第二天大概中午左右就從萬座海濱洲際飯店離開前往古利宇島。

古利宇島在台灣遊客內也是相當知名的沖繩景點,除了古利宇島大橋之外,島上的心型岩和蝦蝦飯都是相當有名的景點。

IMG_6753

IMG_6754

IMG_6757

IMG_6756

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古利宇島大橋旁的沙灘眺望台,不得不說古利宇島附近海域真的是非常漂亮,海洋湛藍無比,清澈見底且漸層的顏色讓人看的是心曠神怡。

IMG_6759

IMG_6761

IMG_6762

IMG_6766

登上古利宇島的第一件事就是前往有著絕佳眺望的古利宇島海洋塔,原本以為他就只是一個眺望塔門票竟然收到850日幣,結果沒想到是個還蠻有趣景點,因為會搭著自動車沿著跑道前往海洋塔的跟下。

IMG_6765

IMG_6770

IMG_6771

IMG_6772

大約5分鐘的車程雖然用步行的話可能2分鐘不到,但不用耗費體力就能沿途欣賞海景和庭園造景真的是非常寫意。不得不說古利宇島的海景真的是超級漂亮,花850日幣登海洋塔非常值得!

IMG_6773

IMG_6779

IMG_6777

IMG_6780

抵達海洋塔後,首先會先經過一層展示非常多貝殼的展示間,裏頭也有許多非常特別且形狀有趣大小各異的生物,還有許多是動物之森中有出現的呢!

IMG_6781

IMG_6784

IMG_6782

搭著電梯登上展望台二樓,一出電梯就是風光明媚視野良好的室內展望台,巨大窗戶就彷彿畫框一樣,將古利宇島的海景給框住,彷彿欣賞一幅幅的美麗畫作。

IMG_6786

IMG_6788

雖然海風強勁,但在頂樓室外展望台所望出去的景色真的是一絕,不容錯過。不管是面相古利宇大橋這一側的海景,還是延伸到遠海的海景,都有各自的魅力,看得是讓人心曠神怡!

IMG_6789

IMG_6790

IMG_6791

古利宇海洋塔的一樓也有賣店和海景餐廳,也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用餐,度過美妙的午後呢! 

IMG_6799

IMG_6798

IMG_6792

離開了古利宇海洋塔,緊接著來到古利宇島北部的心型岩,也是古利宇島的另外一個知名景點。

從停車場徒步大約5分鐘,經過小徑後,寬闊的海景就會呈現在眼前,沿路上明明沒遇到幾組遊客,但心型岩前的海灘上卻相當熱鬧。

IMG_6793

IMG_6796

IMG_6797

心型岩確實從外觀上看起來真的很像心型的形狀,也能理解他名稱的由來,但其實看久了也還蠻像鯨魚要潛入海裡時所露出的尾巴呢!

IMG_6811

IMG_6810

IMG_6804

IMG_6805

在古利宇島的南部靠近古利宇大橋附近,其實有相當多景觀餐廳,而這次我們所拜訪的餐廳就是古利宇島上相當知名的蝦蝦飯,上次前往宮古島時沒有品嘗到,所以這次來古利宇島就特地安排。

古利宇島蝦蝦飯基本上都是露臺座位,分成上下兩層,景色當然是以上層比較好,可以邊用餐邊欣賞古利宇大橋的壯觀美景。

IMG_6802

IMG_6803

餐點的部分價位並不會太貴,選擇上基本上就是蝦蝦飯為主,跟夏威夷蝦蝦飯不同的是,古利宇島蝦蝦飯還有烤雞的選擇,價位也很合理,其實還蠻推薦的!

而如果想要烤雞和炸蝦都品嘗的話,其實也可以點套餐,只是套餐並沒有白飯,所以就看取捨囉!

IMG_6807

IMG_6808

IMG_6809

這次我和S小姐點的分別是招牌蝦蝦飯加骰子牛和烤半雞飯,份量超級無敵大,非常的有飽足感,而且口感和味道都有一定的水準,只不過蝦蝦飯就跟夏威夷蝦蝦飯一樣非常的油,可能要搭配飲料才能解膩。

古利宇島真的是個非常非常漂亮的地方,也難怪會有這麼多遊客慕名而來,雖然島嶼本身不大,景點也沒有非常多,但還蠻值得來一趟走走逛逛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古宇利海洋塔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538番地。

電話:0980-56-1616。

營業時間:9:00~18:00。

門票:850日幣/大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KOURI SHRIMP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沖縄県国頭郡今帰仁村古宇利436-1。

電話:0980-56-1242。

營業時間:11:00~1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FIFI PARLOR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沖縄県名護市字呉我1335-4。

營業時間:10:00~17: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読谷│食】星野集團BANTA CAFE,絕美海景咖啡複合餐廳 

【沖繩。恩納│宿】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沖繩本島唯一IHG奢華品牌飯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