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9


2015年開幕的瀨長島海風露台是我們沖繩之旅的最後一個行程,即便已經不是最新的景點,但終於能趁著這次沖繩之旅來訪,要不然以往都是看別人的介紹而感到有點寂寞呢XD。

位在那霸機場南邊的瀨長島除了有非常希臘風的瀨長島海風露台以外,島上還有一間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我們原先是想說要入住這間飯店的,但因為預約時剩下的房型都不好且很貴,只好作罷。

IMG_7096

IMG_7098

IMG_7100

IMG_7099

瀨長島其實面積不大,正中央是琉球溫泉瀨長島飯店的所在地,而在飯店一旁有一處展望台,這裡是整個瀨長島最高的地點,可以將瀨長島兩側的景色給一覽無遺。

而瀨長島展望台有一條步道能夠連接到下方的瀨長島海風露臺,當然要開車前往瀨長島海風露臺旁的停車場也是沒有問題。

IMG_7097

IMG_7101

IMG_7102

瀨長島展望台一側的景色是海景,一側則是可以看到沖繩本島以及那霸機場飛機起降的景色,我們抵達瀨長島展望台的時候還剛好遇到SKYMARK飛機起飛的當下呢!

IMG_7104

IMG_7107

IMG_7112

瀨長島海風露台整個區域雖然不大,但卻有著將近50間的餐飲店和服飾伴手禮店,而且每一間餐廳外頭幾乎都有露臺座位,傍晚時分來瀨長島海風露台看夕陽也是相當的浪漫呢!

瀨長島海風露台除了餐飲和服飾店以外,還有活動區域以及足湯可以享受,整個區域其實很熱鬧,還蠻值得花點時間走走的。

IMG_7109

IMG_7108

IMG_7110

IMG_7114

IMG_7117

IMG_7118

瀨長島海風露台非常非常的漂亮,全部都是白色的建築,一個瞬間讓人以為來到希臘海島一般,非常的有出國感,很不像是在日本。

整個瀨長島海風露台分成四層,每一層都有至少10間提供不同餐飲和服務的店家,而最上層則是可以眺望風景的展望台。

雖然每一層的店家和景色都有所不同,但個人還是蠻推薦二層以上的座位,景色會比較好,也沒有礙眼的車輛XD。

IMG_7115

IMG_7116

IMG_7119

在瀨長島海風露台也可以看到飛機的起降,而且頻率還蠻高的,在瀨長島海風露台的最上層也有許多拿著大砲的遊客等待飛機起降呢!

IMG_7111

IMG_7113

IMG_7121

雖然我們沒有在瀨長島海風露台等待夕陽,但我們還是應景的在露臺享用餐點欣賞風景,可能是因為靠近台灣的關係,沖繩的刨冰也不像日本本島只用果醬,反而真材實料,價格也還可以接受。

瀨長島海風露台真的是個還蠻漂亮的地方,風景好、景點本身又有特色、又可以欣賞夕陽和搭配美食,再加上距離機場不遠交通非常方便,真的蠻推薦來沖繩時一定要來走走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瀨長島海風露台

交通:大眾運輸>>那霸機場或赤嶺站搭乘公車前往。

地址:沖縄県豊見城市瀬長174番地6。

電話:098-965-0707。

 

 

您可能會有興趣:

【沖繩。読谷│食】星野集團BANTA CAFE,絕美海景咖啡複合餐廳 

【沖繩。恩納│宿】全日空萬座海濱洲際飯店,沖繩本島唯一IHG奢華品牌飯店 

【沖繩。今歸仁│遊】古宇利島漫步&人氣美食「蝦蝦飯(KOURI SHRIMP)」、FIFI PARLOR海邊咖啡店 

【沖繩。名護│宿】沖繩麗思卡爾頓酒店,人生必體驗一次的度假飯店 

【不開車吃不到美食系列】【沖繩。名護│食】百年古家大家,沖繩必訪超美味阿古豬涮涮鍋 

【沖繩。恩納│宿】沖繩萬麗度假酒店,全新整修家庭式渡假村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