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Rx3P1d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週五傍晚出差回到家,不知道是因為這禮拜太過充實還是什麼緣故,突然很想要吃燒肉,隨意瀏覽Tabelog上的京都燒肉排名榜,就毅然決然的決定來享用「焼肉矢澤京都」。

之所以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他是少數中午也有營業的燒肉店,之前原本有想要來訪,但看菜單覺得應該要晚上來用餐比較好,所以才拖到現在來一探究竟。

話說回來那次中午享用的燒肉店是ヤキニク甲京都蛸薬師店,這也是一間很值得午餐時段CP值相當高的燒肉店,很推薦!

IMG_0979

IMG_0980

IMG_0981

「焼肉矢澤京都」的入口不知道該說他是低調還是高調,整體設計非常的漂亮且古色古香,很有京都感。去過這麼多間燒肉店,還是第一次遇到還沒入店就覺得驚奇的燒肉店呢!

IMG_0982

IMG_0983

IMG_0984

雖然「焼肉矢澤京都」在Tabelog上的評分是3.7,在京都燒肉店排名中也是前幾名的佼佼者,但意外地當天預約還有位置,我們用餐的當下也並沒有全部座位都全滿。

如果臨時興起想要吃燒肉,又想要兼顧品質的話,「焼肉矢澤京都」說不定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喔!只不過價位有點貴就是。

IMG_0985

IMG_0987

IMG_0988

IMG_0990

「焼肉矢澤京都」的菜單基本上是以單點為主,肉類的選擇意外的沒有非常多元,反倒是其他一品料理、湯品、主食類和點心等等的選項相當多。

如果不想要單點的話,也可以選擇「焼肉矢澤京都」特製的套餐(9000日幣/人~),內容是以當天的入貨狀況來搭配。

從價位上來看就可以知道「焼肉矢澤京都」是間高級燒肉店,高級部位有提供來自日本各地的不同牛種,值得品嘗看看!

IMG_0991

這次因為S小姐事前自己跑去吃拉麵,所以我們並沒有點套餐而是選擇單點,第一道就先來一份炙燒和牛握壽司,一貫要價1000日幣也是不便宜。

價格雖然不便宜,但還沒有放進嘴哩,光是那迎面而來的香氣和碰到嘴唇的肉嫩觸感,就已經讓人知道它的美味。

實際入口後也完全沒有背棄自己的猜想,柔嫩的口感和鮮甜的油脂,以及那在嘴裡四溢的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IMG_0992

IMG_0993

緊接著上桌的是一片850日幣的厚切牛舌和一份2000日幣的橫膈膜,話說回來「焼肉矢澤京都」是完全由店家服務人員燒烤的,遊客只要負責吃就可以。沒有另外加服務費這一點簡直是佛心來的!

首先牛舌的部分因為燒烤後上桌時是被切成兩小塊,所以口感上沒有辦法感受到強烈的彈牙感,但鮮甜肉汁在搭配檸檬醋一起享用後更添風味,完全將牛肉的鮮甜給拉升到另外一個層次。

而橫膈膜的部分感覺店家特意將外面的部分燒烤到比較焦脆一點,讓外層和內部柔嫩的口感有著強烈衝突,而雖然不是炭火燒烤,但卻有一股微微的碳香味,越嚼越香。

IMG_0998

IMG_0999

緊接著是只有我品嘗的一份2500日幣的莎朗,以往所品嘗的莎朗都是搭配純蛋黃或是搭配一口飯享用,但「焼肉矢澤京都」的沙朗卻是搭配加入了山藥泥的蛋黃醬,非常特別。

而個人覺得「焼肉矢澤京都」的火爐的火設定都偏大,也因此雖然不到完全熟,但「焼肉矢澤京都」的莎朗比其他燒肉店要偏熟。

雖然如此,濃郁的蛋黃與肉汁不斷溢出的莎朗相混合,再加上柔嫩的口感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一口咬下就會讓人不自覺地笑出來呢!

IMG_1000

最後一道品嘗的部位是牛五花,上菜的順序放在莎朗後面簡直就是暴殄珍物,口感柔嫩且油脂豐富的牛五花相當美味,但在沙朗後面享用感覺他就有不戰之罪。

IMG_0994

IMG_0997

結尾的部分我們則是點了牛肉土鍋蒜販,在桌邊服務進行料理的當下四溢的香氣實在是讓人欲罷不能,蒜香和奶油香和牛肉相不斷飄散。

經過多次且均勻地攪拌,每一粒米飯都吸附著奶油和牛肉的油脂,一大口扒入嘴裡感受撞擊味蕾的不同風味,真的是相當美味呀!

 

「焼肉矢澤京都」價位雖然偏貴,但所提供的服務和餐點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再加上訂位意外的相對簡單,臨時起意也能有美味燒肉可以品嘗,是間還蠻推薦的燒肉店。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焼肉矢澤京都

交通:大眾運輸>>四条站徒步3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神明町243 雅綾小路ビル 1F。

電話:075-352-2914。

營業時間:平日>>17:00〜22:00;週末&假日>>11:30〜15:00、17:00〜22:00。年末年始公休。

Tabelog評分:3.70/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