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08


兩年的疫情哪裡都不能去的情況下,找間飯店STAYCATION已經變成我們現在的旅遊方式,而也因為飯店住宿的關係取得了萬豪和IHG的高等會員,但遲遲沒有對凱悅集團出手。

這次來住宿京都凱悅飯店(點Agoda查詢房間)用的並不是凱悅會員,而是定額制住宿的HafH來預約,幾乎可以是免費的情況下來住一晚位在三十三間堂和京都博物館旁的京都凱悅飯店可以說是有著炸裂的CP值。

IMG_6098

IMG_6099

IMG_6100

前往京都凱悅飯店的方式有非常多種,可以從最近的京阪七条車站徒步過來,也可以從京都車站搭乘免費的單趟計程車前來,交通非常的方便且可以省下一筆錢。

從大馬路上看向京都凱悅飯店的這個角度可以說是非常經典,各大訂房網站或是凱悅本身的官網照片也都是這個景色,難以想像平常只在照片上看到的風景會實際出現在眼前呀!

IMG_6102

IMG_6101

IMG_6106

IMG_6104

IMG_6105

雖然不是凱悅的高等會員,訂房也是透過OTA來預約,但飯店卻很貼心地給我們在2點多就入住,還安排了位在高樓層可以眺望京都博物館的房間,真的是很棒呢!

京都凱悅飯店的大廳裝潢和設計非常的有特色,搶眼的旋轉樓梯、融合京都手工藝特色的天花板裝飾和擺放在大廳內的鐵道遺跡,處處讓人感到驚喜。

話說回來京都凱悅飯店的大廳餐廳意外的空無一人,正常下午時段的飯店大廳餐廳通常都是擠滿了在享用下午茶的遊客,實在是讓人感到意料之外。

IMG_6124

IMG_6125

IMG_6123

雖然從外頭觀看京都凱悅飯店會覺得它是一個口字型或是方型的建築設計,但實際走在飯店長廊後發現他其實是由兩條匯集在電梯大廳的長型建築所構成的。

走廊相當的深且長,一層樓的房間數目也蠻多的,應該也是旅行團會安排住宿的飯店之一。

IMG_6107

IMG_6108

IMG_6114

IMG_6115

IMG_6122

踏進房內後雖然可以從地毯和木質家具感受到一點年代感,但整體保持的還蠻乾淨且維護得還不錯,而且房間內的裝潢和設計,尤其是床頭的和式風格和掛在牆上的畫作與植物吊飾,都讓人感到京都的風格。

房間整體空間還蠻寬敞的,即便將大行李箱打開也不會塞住通道無法行走,在寸土寸金的京都內有著這樣寬敞的住宿環境相當不錯。

IMG_6116

我還蠻喜歡房間內這個掛在牆上的擺飾,很有味道,很有格調。

IMG_6109

IMG_6121

坐在靠窗的辦公桌就可以眺望位在京都凱悅飯店對面的京都博物館,雖然景色並不是非常有特色,但看著古色古香的京都博物館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IMG_6110

IMG_6113

IMG_6111

IMG_6112

房間內除了有提供免費的茶包和Nespresso咖啡機和膠囊以外,也有收費的迷你吧。迷你吧內容還蠻豐富的,價格雖然較市面上貴上許多,但還不到不能接受的地步。

IMG_6117

IMG_6118

 

IMG_6129

浴廁空間主要分成洗面台、淋浴間和廁所三個區域,廁所和淋浴間分開這一點就非常的棒,會是讓人想要泡澡的空間設計。

IMG_6127

IMG_6126

IMG_6120

備品的部分當然是無一不缺,所提供的備品是美國品牌的Pharmacopia。除此之外還有提供泡澡用的浴鹽,更是讓人不泡他個兩三次實在是說不過去呀!

這次預約的方案是沒有包含早餐的方案,而我們入住時也沒有另外加價享用早餐,雖然早餐的費用是一筆不小的開銷,但似乎京都凱悅飯店的早餐還蠻豐盛的,有機會可以再來嘗嘗。

京都凱悅飯店可以說是我們悅集團飯店的初體驗,雖然不到讓人驚豔的程度,但整體表現還蠻不錯的,交通也蠻方便,頗適合做為探索京都的旅遊基地。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京都凱悅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京阪七条站步行3分鐘前往。可於京都車站八条口對面的IBIS STYLES京都STATION飯店一樓的「MKタクシー乗り場」免費搭乘一次前往飯店的計程車。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三十三間堂廻り644番地2。

電話:075-541-1234。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京都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