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28

拜訪日期:2015.03.31


我在東京賞櫻花的最後一個景點就獻給了千鳥之淵,他可以算是東京內數一數二的夜櫻景點,但如果要去滿開的千鳥之淵賞夜櫻,可是要做好萬全的心理準備。

IMG_7623

去千鳥之淵賞櫻花比較建議的行程是坐車到九段下站,出站後沿著千鳥之淵的櫻花步道一直往南走,邊欣賞邊走到半藏門線,這樣的行程會比較理想一點。

IMG_7640

IMG_7630

IMG_7628

IMG_7636

出了九段下車站,馬上就被一旁的人群給吸引過去,那人群的規模完全是像迷妹們擠到明星跟前去一樣,人多到一個炸掉,壅擠到一個炸掉。

好不容易等著前面的人拍完照出來,我們後面的人才能不斷地往前遞補,遞補到最前面就是為了拍千鳥之淵的夜櫻和通紅的東京鐵塔。

IMG_7641

IMG_7631

IMG_7644

在這麼壅擠的情況下要拍夜櫻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情,很容易就會因為被撞到而模糊掉,好不容易等到後面的人沒有一直往前擠,趕緊抓空檔拍照,相當的辛苦呢XD。

不過辛苦完全是值得的,千鳥之淵的夜櫻和東京鐵塔交織成的畫面真的相當漂亮,很是壯觀。

IMG_7647

IMG_7652

IMG_7655 IMG_7662

IMG_7656

離開了壅擠的人潮,原本以為會好過一點,但沿著櫻花步道的遊客真的是多到滿出來,舉步維艱啊!

雖然千鳥之淵的夜櫻顏色沒有六本木東京Midtown那麼樣的紫,那麼樣的魔幻,但千鳥之淵的淡紫色也相當漂亮,很是奇特。

IMG_7657

IMG_7658

IMG_7659

IMG_7661

今天的月亮很圓,也相當的亮眼,與櫻花譜出一幅幅優美的畫面,走在步道上隨時可以看到遊客拿著相機往天空拍照。

IMG_7663

IMG_7667

IMG_7666

IMG_7674

IMG_7673

IMG_7672

又是一個可以拍到千鳥之淵夜櫻和東京鐵塔的地點,想當然爾這裡的人潮爆炸的多,大家幾乎是輪流地往前拍照,不過比起一開始出站時候的地點,這裡的人潮算少了,畢竟也沒有辦法完整的照到東京鐵塔。

不過話說回來,千鳥之淵的夜櫻處處有驚喜,處處有爆點,偶爾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身影,真是很美麗。

IMG_7676

IMG_7680

IMG_7681

IMG_7683

IMG_7685

順著人群走著走著終於來到乘船處附近,夜間的千鳥之淵並沒有提供划船的服務,但店家很整齊地把每艘船都排得好好的,畫面看起來非常舒服,也莫名地有種藝術感。

乘船處對面的吉野櫻開得相當誇張,爆炸是唯一可以形容他盛開模樣的字眼。

IMG_7686

IMG_7688

IMG_7690

IMG_7691

千鳥之淵的頭和尾都是相當值得走訪的景點,頭有東京鐵塔和夜櫻交織的美麗畫面,尾有爆炸盛開的吉野櫻和排列整齊的船隻所構成的藝術畫面。

要說我喜歡哪一種感覺實在是也很難比較,但千鳥之淵的夜櫻確實帶給人一種氣勢磅礡的震撼感,很值得在夜晚去走走。

IMG_7696

IMG_7698

IMG_7703

IMG_7705

IMG_7707 

我在東京的賞櫻之旅就在千鳥之淵的震撼夜櫻下畫下句點,能有東京鐵塔和爆炸盛開的櫻花陪伴下結束東京賞櫻的行程,也是相當的幸福呢!

接下來我的賞櫻之旅就要往外拓展到關東其他縣市,到時候再一一介紹給大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千鳥之淵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地下鐵東西線、半藏門線或都営新宿線九段下站步行約5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九段南2丁目から三番町先。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文京區│遊】六義園 & 小石川後樂園,全東京最早滿開的櫻花景點 

【東京。目黒區│遊】目黑川櫻花,水道的漫天櫻花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台東區、墨田區│遊】上野恩賜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隧道 

【東京。港區│遊】青山靈園,綿延無盡的櫻花大道 

【東京。港區│遊】六本木Hills櫻花坂 & 東京Midtown & 六本木Ark Hills,夢幻絕倫的夜櫻饗宴 

【東京。千代田區│遊】靖國神社 & 外濠公園,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愜意 

【東京。新宿│遊】新宿御苑,艷陽高照的櫻花滿開美景 

【櫻花百選】【東京。墨田區│遊】隅田公園,夕陽餘暉點綴的橘紅櫻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