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2


九州唯一一間萬豪系列飯店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是我們這次九州之旅的另外一個目的,趁著還是萬豪白金會員身分的時候入住日本各地的萬豪飯店是近期的目標之一。

距離宮崎車站大約20分鐘車程的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點Agoda查詢房間)完全就是個度假地,無敵的海景、高爾夫球場、動物園和各項設施,絕對是宮崎市民最棒的度假好去處。

IMG_3180

IMG_3179

IMG_3236

IMG_3181

IMG_3235

搭著公車約20分鐘就抵達了宮城市內最高的建築「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一踏入飯店內就被挑高的中庭給吸引住目光,椰子樹林立在中庭內,非常的有海島度假風。

而同時也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中庭內也擺放了一顆巨大的聖誕樹,讓人非常有過節的氣氛,而且一樓中庭的Lounge中央也放了一個水族箱,非常的逗趣。

IMG_3182

IMG_3183

IMG_3184

原本被服務人員帶往位在二樓的大廳櫃台辦理手續,但知道是白金會員後,就請我直接前往位在36樓的行政酒廊辦理。因為疫情趨緩以及政府大力推行觀光補助,當天入住的遊客非常的多,為了分流而有此措施。

原宮崎市最高樓的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共有43層樓,原本以為應該會有一些樓層是不停靠的,結果沒想到8台電梯每一層樓都停,還是極為罕見的看到如此多樓層按鈕的電梯呀XD。

IMG_3185

IMG_3196

IMG_3193

IMG_3186

可能因為疫情趨緩大家都跑出來玩,再加上政府的旅遊補助,在行政酒廊等待辦理入住手續的遊客非常的多,不過下午時段已經有開始提供飲品和點心,一邊享用餐點一邊等待也是還可以。

位在36樓的行政酒廊有著絕佳的景色,加上位在角落所以更是有兩面海景可以欣賞,空間雖然還蠻大的但因為遊客多所以感覺上還是有點壅擠。

IMG_3188

IMG_3187

在九州的這幾天非常幸運天氣都很不錯,從行政酒廊望出去的無敵海景和高爾夫球場景色相當壯觀。

IMG_3189

IMG_3194

IMG_3195

下午茶時段還沒有提供酒類飲料,但有提供軟性飲料和無酒精啤酒,而下午茶則是由三種點心所構成的拼盤,整體來講味道還不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行政酒廊有提供非常有名的日本猿田彥咖啡,跟MESM東京Autograph Collection一樣。

IMG_3197

IMG_3198

IMG_3199

IMG_3200

享用完下午茶後就趕緊前往我們這次的房間,雖然當天入住情況相當滿,但我們非常幸運的被升等到位在角落的套房。

一進門會先有一個白色的百葉窗造型小走廊,而每一扇門的後面不是巨大的Walking Colset,就是空間寬敞的廁所,更讓人期待打開門後的套房景色。

IMG_3202

IMG_3205

IMG_3207

IMG_3208

打開雪白的百葉窗門後,通往客廳的小走廊一旁擺放著電視和電視櫃,電視櫃內的的冰箱內是空無一物,但還是有提供免費的沖泡式茶飲和Nespresso咖啡機和咖啡膠囊。

話說由於客廳實在是太大,電視和沙發區相隔的距離相當遠,都需要戴眼鏡才能看清楚電視上的字幕呢XD。

IMG_3204

IMG_3209

IMG_3210

位在建築物角落的客廳有著雙面景色可以欣賞,辦公桌也是面對窗外景色,雖然家具的部分讓人感到有點年代感,但景色無敵讓人覺得瑕不掩瑜呀!

在這樣的辦公桌累了就抬頭往外一看,綿延無覺得海景就在眼前展開,再怎麼樣煩躁的工作都會覺得不是很煩心呀!

IMG_3201

IMG_3220

進房間的時候因為雲層變得比較厚,所以陽光都躲在雲層後面讓畫面看起來比較暗一點,有點可惜,不過景色還是相當不錯。

IMG_3211

IMG_3212

與客廳相對望的則是寢室,擺著兩張雙人床的寢室空間非常寬敞,當然也免不了要有海景可以欣賞。

IMG_3214

IMG_3213

由於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有溫泉設施,所以寢室內的電視台內有放浴衣以及可以在房間內穿著的寢室衣服,雖然在外資飯店串浴衣有點違和感,但之前在ANA洲際別府渡假村及水療中心就有這樣的體驗倒也覺得不新奇。

IMG_3215

IMG_3216

IMG_3217

IMG_3218

IMG_3219

緊鄰寢室的盥洗空間主要分成三個區域,一個是有著雙洗手台的洗面台,一個則是廁所空間,一個則是浴缸和淋浴室。空間非常的寬敞,浴缸也很大很深,一個人泡非常的舒服。

雖然洗面台所使用的色調讓人感到比較有年代感,但整個盥洗空間都還保持得蠻乾淨舒適,使用起來並不會讓人感到疙瘩感。備品的部分也很齊全,比較特別的是有提供DR.CI:LABO喜來博的備品,S小姐相當開心。

IMG_3221

IMG_3222

IMG_3224

IMG_3223

稍微在房間內休息一下並在5點的行政酒廊開始提供酒類餐飲之前,抓了一點時間在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內到處走走逛逛。

首先來到的是跟櫃台大廳一樣位在二樓的KAZEMACHI露臺,這裡除了提供非常舒適優雅的休憩環境以外,也有提供簡單的輕食和飲品可以享用。

KAZEMACHI露臺使用了大量的木頭家具,整體設計給人非常舒服的氛圍,是個可以放鬆休息的地方。

IMG_3226

IMG_3230

IMG_3228

IMG_3225

IMG_3229

走到KAZEMACHI露臺比較深處的休憩處,長條型的設計讓人感到空間感很寬敞,再加上面向戶外的森林,景色很讓人感到放鬆。

KAZEMACHI露臺的每一個休息處都有各自的特色,有的有搖椅,有的則是舒服的躺椅,下午時刻可以說是幾乎全滿,相當受歡迎。

IMG_3232

IMG_3233

IMG_3231

IMG_3234

在KAZEMACHI露臺的一旁則是有可以預約和了解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所提供各項活動的活動中心,而且很特別的還有一個可以訂製專屬於自己的枕頭的商店。

二樓的空間讓人感到非常的放鬆,環境相當的優雅,而且設計都很文青風,蠻推薦入住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話可以來這裡待上一陣子。

IMG_3239

IMG_3255

IMG_3265

接著來到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最大型的戶外場所The Living Garden,在這個The Living Garden內除了有戶外泳池、各項休息設施、烤棉花糖火爐以外,還有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溫泉設施「松泉宮」。

「松泉宮」內共有三個大浴場,分別是住宿遊客免費使用的奧之湯「月讀」、前之湯「新月」以及需要另外付費的租借包場溫泉「離湯」和「おゆのみや」。

要前往各個溫泉浴場都需要先走過長長的且古色古香的迴廊,而且從迴廊也可以看到The Living Garden的戶外泳池和廣場。

IMG_3266

IMG_3268

IMG_3267

白天的「松泉宮」跟晚上的「松泉宮」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景色和氛圍,晚上的「松泉宮」非常的夢幻且很有情調。

在有著寬敞露天溫泉浴池的「松泉宮」內泡完澡後,還可以到有賣著各種牛奶和飲料的泡湯後休息處休息,非常讓人感到放鬆。

IMG_3243

IMG_3253

IMG_3245

IMG_3244

離開「松泉宮」後,前往The Living Garden的主要區域戶外泳池和廣場,要抵達泳池之前還需要經過一條叢林步道,讓人有著一秒來到新加坡的錯覺。

從The Living Garden可以將高聳的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給一覽無遺,也是拍攝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最佳角度,很多來訪The Living Garden的遊客都是對著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猛拍照呢!

IMG_3246

IMG_3247

因為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戶外泳池只有在夏天開放,因此11月來訪的我們很可惜的沒有辦法下泳池玩水,非常特別的是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戶外泳池池底竟然寫著寶礦力水得的文字,也太奇妙。

雖然戶外泳池沒有開放,但泳池一旁的包廂可是全年無休,且根據季節有提供不同的樂趣和內容,雖然是付費的但如果是一家人使用也還蠻不錯的。

IMG_3249

IMG_3251

IMG_3250

IMG_3252

最後來到位在The Living Garden高處的Kuro酒吧和爐火客廳,下午沒有營業的Kuro酒吧轉而提供給大小人孩可以到爐火客廳內燒烤棉花糖的場所。

服務人員熱情的接待每一個來訪的遊客,拿著咖啡和棉花糖可以到一旁的爐火客廳內燒烤並享用美味的棉花糖,相當有趣。

IMG_3258

IMG_3260

IMG_3259

IMG_3261

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行政酒廊總共有四個時段,早餐、下午茶、歡樂時光和酒吧時間,歡樂時光為了分流而分成兩時段入場。由於非預約制建議早點抵達等待,要不然有可能會發生沒有位置的窘境。

歡樂時光所提供的酒飲種類相當多,除了一般常見的瓶裝啤酒以外,洋酒和調酒的選擇也非常多,比較特別的是還有供應非常多的日本酒以及大受歡迎的MOET香檳,對於愛喝酒的人來說絕對是天堂。

IMG_3262

相對於豐富的酒類選擇,歡樂時光的餐點就顯得有點寒酸,雖然可以不斷的續,但只有簡單的沙拉、豆腐小菜和口感比較潤的牛肉片。

由於歡樂時光的餐點不多,再加上事前有買7折券,所以待沒多久就回到房間內點客房服務。

IMG_3279

IMG_3274

IMG_3269

IMG_3272

IMG_3278

IMG_3276

由於當天入住的遊客非常多,點客房服務的遊客也不在少數,所以點完後大約要等40~50分鐘餐點才會送到房間,也因此趁著這段時間來The Living Garden欣賞11月開始的夜間點燈活動。

經過點燈的裝飾,晚上的The Living Garden有著跟白天截然不同的氛圍,非常的浪漫有情調,跟另外一半來走走相當的不錯。

IMG_3280

回到房間後沒多久,等待的客房服務餐點就放在推車上送進房內,扣掉房費後因為還有10000日幣的額度,因此就點了蠻多餐點來品嘗。

整體來說意外的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客房服務餐點還不錯,雖然價位沒有到非常的親民,但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IMG_3281

首先這道生鮮鮭魚前菜意外的讓人驚豔,肥美且柔嫩的鮭魚份量多且美味,一個人嗑完一盤絕對沒有問題。

IMG_3283

而我點的牛肉漢堡也有相當不錯的表現,肉汁非常的豐富且肉質非常的柔嫩,推薦可以點來品嘗。

IMG_3284

IMG_3282

S小姐點的五目炒飯和糖黑醋里肌則表現相對的普通一點,炒飯雖然粒粒分明但有點乾柴,而糖醋里肌的豬肉很柔嫩相當不錯,但可能因為是用黑醋的關係單吃的話有點偏鹹。

IMG_3285

最後的甜點烤布蕾則是毫無懸念的沒有任何批評之處,拼盤中的水果也相當的鮮甜,做為飯後甜點和水果相當的稱職。

IMG_3240

IMG_3254

如果是白金會員以上的身分入住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可以從三個地方中選擇享用早餐,分別是36樓的行政酒廊、2樓的Convetion Center和一樓的Pine Terrace。

由於前一天在前往The Living Garden時有經過其中一間餐廳Pine Terrace,整體的氛圍看起來非常不錯,於是就決定來這裡享用早餐。

IMG_3286

IMG_3288

IMG_3287

IMG_3289

IMG_3290

Pine Terrace的早餐是日式和西式餐點的自助吧,種類還蠻多元的,味道也還不錯。可能因為Pine Terrace是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的主要早餐餐廳,所以遊客非常的多。

由於疫苗施打的覆蓋率高,近期的感染人數也已經降到個位數,感覺疫情前的熱鬧程度已經漸漸恢復,突然讓人感愾了起來XD。

 

這次入住目前九州唯一一間的萬豪集團「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整體的滿意度非常的棒,比起過去的神戶灣喜來登酒店大阪喜來登都酒店都要有不錯的入住體驗,也讓我對喜來登這麼品牌稍微有了比較好的觀感XD。

話說這次因為入住隔天天氣不好的關係,沒有辦法看到日出有點可惜,要不然難得住在角落房有著海景和市景,真想看一下日出呢!

明年之後在鹿兒島和福岡都會陸續開萬豪品牌的飯店,希望之後有機會再找時間來體驗一下!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來登頂級海洋度假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宮崎站或宮崎機場搭乘公車前往。

地址:宮崎県宮崎市山崎町浜山。

電話:0985-21-1113。

 

 

你可能會有興趣:

【宮崎。日南│遊】サンメッセ日南(Messe日南),世界唯一認證日本復活島摩艾石像 

【宮崎。日南│遊】鵜戶神宮,充滿神話色彩的洞窟中朱紅神社 

【宮崎。宮崎│遊】青島神社&鬼の洗濯板,峰迴路轉的神話與鬼斧神工的自然 

【九州列車旅】特急山幸海幸,踏上神話的旅途 

【宮崎。飫肥│遊】飫肥古城巡禮,飫肥城歷史資料館、豫章館、松尾之丸、小村紀念館、舊山本豬平家、商家資料館、舊高橋源次郎家 

【宮崎。宮崎│遊】宮崎神宮,日本首代天皇的起源 

【宮崎。高千穗町│遊】高千穗峽&高千穗神社,美麗的神話之地

【宮崎。高千穗│遊】天岩戶神社&天安河原,日本神話發源之地 

【宮崎。宮崎│食】大淀河畔みやちく,美味宮崎牛河畔鐵板燒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