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09


阿蘇地區內有幾個自駕比較方便的景點,像是鍋之瀑布和大觀峰,而如果想要一覽眾山小且把整個阿蘇地區的壯觀景色都給飽覽無遺,那大觀峰絕對是首選。

來訪大觀峰的遊客雖然眾多,但因為停車場眾多,所以不太需要擔心要等車位等上好一陣子,不過來訪的話強烈建議做好防曬準備和補充水分,因為要從停車場走上觀景台需要一小段時間。

DSC05110

位在內牧溫泉東北方的北外環山最高峰的大觀峰,過去曾被稱為做遠處的鼻子,一直到了大正11年才在著名作家德富蘇峰將此山命名為「大觀峰」。

在停車場一旁就有個可以和大觀峰拍照的攝影台,後方的景色也相當壯觀遼闊,不過可惜拜訪當天遠方的景色都有點霧濛濛的,感覺像是披蓋著一層薄紗一樣。

DSC05092

DSC05088

DSC05089

DSC05090

DSC05093

從停車場走去大觀峰觀景台的一路上草原遍布,放眼望去都是一片翠綠景色,偶爾一陣微風吹過,讓人感到相當舒服,彷彿被大自然給擁抱在懷裡一樣。

不過一大早太陽就如此熾熱,走在柏油路上真的是像走在烤箱內,熱得讓人快要暈過去了呢!

DSC05094

DSC05096

DSC05098

DSC05099

DSC05100

走到大觀峰的最高點,這裡除了可以看到四周圍綿延的山巒外,還可以看到底下的阿蘇平原,一片又一片綠油油的稻田像是拼圖一樣拼成一塊,景色相當漂亮,讓人看的是讓人駐足不前。

在大觀峰的山頂上可以看到阿蘇五嶽和連綿起伏的九重山峰,在天氣條件合適的情況下據說還可以看到壯觀的雲海,大觀峰山頂的景色真的是讓人驚奇無比啊!

DSC05101

DSC05102

DSC05103

DSC05106

DSC05104

站在標高936公尺高的大觀峰展望台遠眺,阿蘇的街景和一片又一片的翠綠稻田盡收眼底,夏天來訪是翠綠一片,讓人頗為好奇其他季節的大觀峰景色會是如何。

DSC05107

DSC05108

DSC05109

因為大觀峰高度夠,所以很多遊客會在大觀峰山頂上玩拖曳傘,而且只要有人起飛後,在一旁觀看的遊客都會一起發出歡呼聲,然後緊接著就是業者問有沒有人要玩,這樣的模式真的是屢試不爽阿XD。

話說回來,能夠在有著無敵風景和遼闊視野的大觀峰上玩拖曳傘,感覺也是相當讓人記憶深刻的一件事,而且費用好像不貴,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體驗體驗喔!

 

大觀峰的景色真的是相當壯觀,尤其是夏天一片綠油油的景色看的是讓人相當舒服,個人比較建議自駕來訪,比較方便也不會受到公車的時刻限制。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觀峰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熊本県阿蘇市端辺山田2090-8。

電話:無。

 

 

你可能會有興趣:

【九州列車旅】いさぶろうしんぺい(伊三郎新平號),日本三大車窗美景列車 

【熊本。人吉│遊】青井阿蘇神社、日本百名城人吉城跡&日本三大急流球摩川乘船體驗 

【熊本。阿蘇│遊】黑川溫泉「樹やしき」,藏身森林間的星空溫泉旅館 

【熊本。阿蘇│遊】鍋之瀑布,陽光灑下的夢幻水濂洞瀑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熊本 阿蘇 大觀峰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