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9


原本7月的四連休是預計要前往鳥取和四國,但隨著日期越靠近越發現天氣不是很好,因此最後決定取消旅行而選擇在大阪內找飯店入住。

基於持有SPG卡和在集萬豪點數要換里程的關係,選擇了幾間萬豪系列的飯店入住,第一間就是這篇文章要介紹的「大阪本町萬怡酒店」,這也是我和S小姐的第一間萬豪系列飯店。

IMG_4124

IMG_4125

「大阪本町萬怡酒店」位在堺筋本町站8號出口,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大阪本町萬怡酒店」的巨大建築物與入口。

正門入口一旁有通往二樓餐廳「STITCH」的樓梯,而在正門入口一旁則是飯店行政酒廊「M18」的小出入口,只不過「大阪本町萬怡酒店」的行政酒廊「M18」空間小且因為疫情關係只有簡單的茶水和雞尾酒,相當弱。

IMG_4126

IMG_4138

一踏入「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內就一陣非常芬芳的香味撲鼻而來,讓人感到非常放鬆,彷彿真的在國外度假的感覺。

「大阪本町萬怡酒店」的大廳是屬於長條形的,一端是行政酒廊「M18」,一端則是只有兩個櫃檯的服務處,剛好遇到入住時段的時候會需要稍微等待一下。

IMG_4139

IMG_4140

大廳一旁有放置質感相當不錯的沙發座椅供休息,一旁則是提供諮詢的桌椅。

IMG_4142

基於疫情的關係,「大阪本町萬怡酒店」做了非常多的措施和暫時關閉了許多設施,像是早餐從自助式的形式改成房內早餐盒的形式,STITCH餐廳從全天候營業改成11:30~14:00的限時營業,M18和健身房暫時關閉。

而大浴場則是為了限制同一段時間的人數不超過5個人,改成預約制,一天共有14個時段(各45分鐘)可以選擇,如果有想要泡澡的話可以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就先預約。

雖然臨時關閉了許多設施導致沒有辦法享受在飯店內的STAYCATION,但也因此有了相當便宜的房價,一晚兩個人不到10000日幣,超便宜!

順帶一提大浴場有分室內和半露天兩個浴池,空間上並不大,如果剛好遇到每個時段的上線人數5個人的話,就會覺得相當壅擠,個人覺得疫情期間還是在房間內洗澡就好。

IMG_4141

IMG_4127

簡單辦理完入住手續後,就前往我們這次入住的房間。在預約的時候有特別註明希望高樓層的房間,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再加上剛好有空房,所以就給我了12樓的房間,據櫃檯人員說也有幫我升等。

IMG_4128

IMG_4129

IMG_4132

IMG_4130

原本以為房間內會是只有一張大張的雙人床,結果沒想到進房後竟然還有一張沙發床,出乎意料之外,而也因為這張沙發床讓人覺得房間空間上小了許多。

不過King尺寸的雙人床相當大,且硬度很不錯,睡起來相當舒服。

IMG_4131

IMG_4145

靠窗有一組沙發桌椅,正好可以拿來放電腦寫寫網誌,而窗外的景色就是飯店前方的市內高速公路,不是什麼優美的景色就是XD。

IMG_4133

IMG_4134

房間內有準備人數份的免費礦泉水以及沖泡式的茶點和咖啡,意外的竟然是新加坡牌子的TWG茶點。

IMG_4135

IMG_4136

房間內的淋浴間是屬於乾濕分離式的,雖然沒有浴缸有點可惜,但以日本飯店來說空間上算是蠻寬敞的。而沖澡處與房間就只有一層玻璃之隔,不拉上窗簾的話剛好會被看光光呢XD。

IMG_4137

多虧浴室的這片玻璃,可以從淋浴間拍到整個房間的景色。

人生的第一次萬豪酒店體驗整體來說中規中矩,然後又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體驗到飯店內的設施,感覺上有點可惜,不過基於便宜的房價和出來住個飯店轉換心情,其實還算不錯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大阪本町萬怡酒店

交通:大眾運輸>>堺筋本町站8號出口即是。

地址:大阪中央区南本町2-3-7。

電話:06-6266-558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大阪遊記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