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21

拜訪日期:2016.4.8


今年的櫻花季難得有好天氣,剛好又是家人們來的時候,就趁著這個大好的天氣開車到處走走。不過因為我們預約的是中午開始的車子,所以上午還有一段時間可以行動。

趁著家人們想要去動物園的這段時間,我就跑去上禮拜原本要去,但因為坐錯車而沒有去的みさと公園櫻花景點。

IMG_9119

IMG_9120

IMG_9121

IMG_9123 IMG_9122

IMG_9148

隔了一個禮拜櫻花的情況就差相當多,上禮拜是正好滿開,一個禮拜過後就已經是滿滿的櫻吹雪,滿滿的粉紅色櫻花地毯,美到翻掉。

每一陣風吹拂過,粉紅色的雪不斷從樹上搖曳下來,慢慢地堆疊在灰色的柏油路上,形成了一層厚厚的粉紅地毯,真的是相當漂亮。

IMG_9125

IMG_9127

みさと公園的範圍相當相當大,入口處是短短的櫻花隧道,進去みさと公園內後,就是一個巨大的湖泊。在藍天白雲下,みさと公園真的是超級美麗,悠閒的氛圍不斷地充斥在公園的各個角落,相當的舒服。

IMG_9128

而除了櫻花外,公園內還有滿開的鬱金香,五顏六色的相當漂亮呢!

IMG_9129

IMG_9130

IMG_9133

IMG_9131 IMG_9134

如果大老遠去了みさと公園一趟,千千萬萬不要錯過沿著みさと公園西邊外圍的櫻花堤防,沿著公園周遭不斷的延伸,完全看不到盡頭。

雖然不是滿開,已經多多少少都可以看到花瓣落下所剩的深紅色花枝,但放眼望去真的是美不勝收,尤其是大好天氣的加持,更是令人流連忘返,果然櫻花還是要配藍天才好啊!

IMG_9135

IMG_9136

IMG_9137

IMG_9138

IMG_9139

來了みさと公園後終於集齊2016年的櫻花各個階段,從上周的7分開到滿開,到這禮拜的櫻吹雪,各個櫻花的景色都讓我盡收眼底,相當的幸運。

今天雖然艷陽高掛,風不大但不斷,走在みさと公園旁的櫻花隧道內,隨時隨地都被櫻花打臉,實在是被打得很幸福啊!

IMG_9140

IMG_9142

IMG_9144

IMG_9145

みさと公園的範圍真的太大太大,但距離中午租車的時間卻是有限,只好走不到三分之一的櫻花堤防就黯然離開。不過在離開前很幸運地看到還有滿開的吉野櫻,雖然數量不多,但超美。

如果上禮拜來的話可以看到全部滿開的櫻花,但天氣不好也沒有用;今天來雖然天氣好,但已經不是滿開的狀態,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啊XD

IMG_9147

みさと公園內的超級大湖泊,寧靜又清澈,美麗的讓人想起茨城縣的千波池,明天我們就要去茨城縣賞櫻,說不定有機會可以去千波池畔走走啊!

IMG_9124

再度回到みさと公園的入口,實在對這片櫻花地毯念念不忘,但再不走就要趕不上前往品川的電車,要不然實在是想要再多待一下啊XDDD。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みさと公園

交通:大眾運輸>>JR金町站搭乘往三郷站方向的巴士,於みさと公園入り口站下車徒歩2分。

地址:埼玉県三郷市高州3-291。

電話:048-955-2067。

營業時間:全天候。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埼玉。春日部市。春日部站│食】十勝亭,會上癮的美味豬肉蓋飯 

【埼玉。秩父│遊】月石紅葉公園 & 長瀞遊船,陰天下的紅葉銀杏美景 

【埼玉。秩父。長瀞站│食】そば処たじま,出乎想像的超大份量美味天婦羅 

【埼玉。秩父│遊】尾ノ内渓谷氷柱(尾之內溪谷冰柱),壯絕的冰雪世界

【櫻花百選】【埼玉。熊谷│遊】熊谷桜堤,萬花齊放只欠晴天 

【櫻花百選】【埼玉。埼玉市│遊】大宮公園,漫天覆蓋的櫻花 

【埼玉。幸手│遊】権現堂桜堤,油菜花與櫻花共演的壯觀美景 

【埼玉。鴻巣│遊】元荒川桜並木,寧靜熱鬧並存的漫天花海 

【埼玉。越谷│遊】北越谷元荒川堤,歡騰氛圍不斷的櫻花景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