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65

拜訪日期:2015.09.13


口袋名單中的豬肉蓋飯不知不覺已經快要吃過一輪,倒數第二家來到埼玉春日部車站附近的十勝亭,這家十勝亭打的是使用北海道帶廣豬。

在來十勝亭之前,就已經在豚っく吃過了一次十勝帶廣豬肉,美妙的滋味讓我難以忘懷,所以也特別期待這次的美食之旅。

IMG_3362

距離春日部車站大約5分鐘的路程,今天是我第一個抵達餐廳,還看著店主在我面前拉起鐵門,真的是超準時抵達的我XD。

IMG_3363

十勝亭的菜單還是主要以豬肉蓋飯為主,不過跟其他豬肉蓋飯店相當不同的是它有提供相當多種的小菜,就選擇上來說相當的豐富,也比較適合多人一起來用餐。

IMG_3364

一邊看著師傅在我面前翻烤豬肉片,一邊聞著那無比的香氣,豬肉蓋飯還沒上桌我就已經口水直流了。

先說說他的味增湯,裏頭的料理相當多,有蘿蔔、菜頭、蒟蒻和豬肉,幾乎所有想的到可以放在味增湯內的食材都可以吃到,相當豐富。而且味道也相當不錯,有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IMG_3365

IMG_3366

而對於豬肉蓋飯實在是完全沒有任何怨言,除了醬汁相當的入味,不甜不鹹的將白飯和肉片更添風味外,肉片本身的油脂和口感也是無比的享受。

瘦肉和肥肉六比四的比例,在口感上不會太過油膩但也不會太過老柴,吃起來剛剛好,吃了還想再吃。唯一可惜的是M尺寸的蓋飯只有四片肉片,實在是吃不夠啊!

 

這間位在春日部的豬肉蓋飯十勝亭有不輸東京都內其他豬肉蓋飯店的味道和口感,不過就距離上而言似乎有點遠,偏僻了一點有點可惜呢!

 

燒肉蓋飯大比拚

CP值:豚っく豚大学十勝亭とんたん>たどん秋葉原店>>豚野郎

美味程度:豚っく豚大学十勝亭>とんたんたどん秋葉原店>>豚野郎

價錢高低:豚っく>とんたん十勝亭>>豚大学>>豚野郎>たどん秋葉原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十勝亭

交通:大眾運輸>>春日部站西口徒歩4分。

地址:埼玉縣春日部市中央 1丁目47-1。

電話:048-733-7129。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周一和第三個星期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4/5。

 

 

你可能會有興趣:

【崎玉。秩父│遊】三十槌冰柱&蘆久保冰柱,嚴寒之下的絕景 

【埼玉。川越│遊】川越一番街&菓子屋橫丁&喜多院,「穿越」時光來到小江戶「川越」 

【埼玉。越生│遊】日本觀光百選之黑山三滝 & 埼玉指定名勝之越生梅林 

【埼玉。秩父│遊&食】羊山公園芝櫻 & 秩父名物豬肉味噌丼之野さか 

【埼玉。飯能│遊】あけぼの子どもの森公園(あけぼ兒童森林公園),踏進嚕嚕米的童話世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