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51

拜訪日期:2015.11.07


昭和記念公園看完了美麗的銀杏,就是要來吃美食。這次來到的是JR大塚站和都電荒川線向原站附近的志奈そば田なか拉麵店。

IMG_5043

因為從昭和記念公園回來需要點時間,原本以為到達志奈そば田なか店前會需要排隊才可以用餐,但沒想到店門口是空無一人,還以為今天休息呢XD。

IMG_5044

IMG_5045

志奈そば田なか有個有趣的地方,除了他們的招牌人氣拉麵外,幾乎每天都有限定的拉麵餐點,而今天星期六是烏賊白湯拉麵的特別限定餐點。

要吃遍志奈そば田なか的拉麵,要來至少8次以上才能全部吃過一輪呢XDD。

IMG_5046

點餐機的選擇實在是太多了,只好點個志奈そば田なか的人氣拉麵,得のせ田なか 鯵ニボそば醤油。如果麵要增量的話,可以在把餐券遞給師傅時跟他說就好,不用另外加錢,很貼心。

IMG_5047

店內座位上方,貼滿了一堆來過藝人的簽名,滿滿的一排比我去過其他的拉麵店都還要多,還要誇張,實在是讓人很好奇他的味道。

IMG_5048

菜單上還很貼心的註明男性和女性的人氣菜單,另外還有套餐選擇,可以說是我去過這麼多的拉麵店中選擇最多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量太多了,導致它的味道太過中規中矩了,沒有什麼特色。

IMG_5051

「得のせ田なか 鯵ニボそば醤油」很快就上桌了,三片大大的叉燒幾乎蓋滿整個碗公,一顆顏色明顯吸收了相當多醬油等醬汁的溫泉蛋靜靜地躺在一旁,乍看之下相當濃稠的醬油湯底,完全看不到下方的麵條。

志奈そば田なか有個特色,就是他們的湯頭完全不用動物系的骨頭熬煮,而是利用海鮮類所製作的,所以有明顯的魚介口味,不過在味道層次上不如麵屋海神,有點太過平淡了。

IMG_5052

麵條是我最愛的細麵,雖然麵很偏細,但口感上很有彈力,每咬一口都可以感紹到麵條在嘴裡跳躍的興奮口感,因為稍偏濃稠的湯頭,有種在吃羹麵的感覺呢! 

而叉燒個人就覺得普普通通了,口感上有點老有點柴,可以說是整碗拉麵的敗筆。不過整體而言的味道還是沒有太多的驚喜,雖然不難吃,但太過中規中矩,就沒有「阿~好吃!」的想法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志奈そば田なか

交通:大眾運輸>>東京Metro向原站徒步5分鐘;JR大塚站徒步8分鐘。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2-19-2。

電話:03-3888-3443。

營業時間:平日>>11:00~15:00、17:00~22:00;周六>>11:00~15:00。週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58/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