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75

拜訪日期:2015.08.02


赤羽站享受了美味的鰻魚後,肚子仍然有點餓,所以毅然決然地決定去新宿吃拉麵。其實拉麵的口袋名單有很多,但為了配合青春18可以搭乘的路線和星期日有營業的店家,最後選擇了新宿。

而這次來吃的拉麵店比起新宿區內其他拉麵店而言,並不是說相當的出名,但是它的味道絕對是一絕,而且是其他拉麵店很少出現的。

IMG_2064

IMG_2065

這間麵屋海神位在新宿東南口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長野屋的紅色大招牌,而麵屋海神就在一旁的2樓,不注意看得話不太會注意到呢。

IMG_2079

IMG_2066

IMG_2067

發現很多很好吃的店家都會在這種很不起眼的地方,像麵屋海神的店面就在這個看似髒亂廢棄的2樓內。

樓梯上還貼著許多黃色的叉叉,要排隊等待吃拉麵的遊客不要站在樓梯間阻擋其他人上下樓梯,可見平常的麵屋海神有多麼熱門。

IMG_2069

IMG_2070

IMG_2068

在等待的時候先看了一下菜單,菜單相當簡單,主要的拉麵只有兩種口味,鹽味和辣味。而兩種口味又分成有附加御飯糰的定食和單純只有拉麵的定食。

除了拉麵之外,其他就是單點的菜單和飲料,而夏天期間還有推出期間限定和數量限定的冷拉麵,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嚐嚐。

IMG_2072

IMG_2073

IMG_2074

麵屋海神雖然沒有其他拉麵店這麼出名,但來訪的藝人和電視台也是相當多,貼滿了一個牆壁的簽名板簡直就是個活招牌啊!

IMG_2077

麵屋海神的湯頭很特殊,每天都不一樣,而每天所用來熬煮湯頭的魚類都會寫在牆壁上,讓大家從湯頭中去細細品嚐是否有牆面上的魚種。

IMG_2075

我點的是鹽味的拉麵,端上桌就有一股鮮魚湯的香味飄散開來,讓人胃口大開。而不管是辣味還是鹽味的拉麵,都會有用雞軟骨做成的丸子和魚類混合鮮蝦所做成的丸子。

而在麵條上方的蔥花、唐辛子等等,是為了平添湯頭的味道所放置的,少了這些配料真的差很多,強烈推薦!

順帶一題麵條加大份量不用錢,但因為剛剛我已經吃了鰻魚,實在是吃不下這麼多,所以就只有吃普通的分量。

IMG_2076

麵條是Q彈無比的細麵,正好是我最喜歡的麵種,光是麵條的口感我就給他相當高分了。

而兩個令人在意的丸子相當相當好吃,用雞軟骨所做成的雞丸子,如果不是眼前的卡片有介紹和最後一口吃到軟骨的酥脆口感,真的完全吃不出來她是軟骨做成的,可見他花了多少功夫去把軟骨磨碎磨細。

而鮮蝦做成的丸子完全吃得出蝦子的甜味,入口即化的口感也讓人驚豔,相當相當的美味。

IMG_2078

最後不得不稱讚的是他的湯頭,一般拉麵店不外乎都是用豚骨去熬成湯,很少會吃到用鮮魚所做成的湯底,所以一開始吃起來會覺得有點奇怪,但吃久了以後反而會上癮。

因為是用5,6種的鮮魚所熬煮出來的湯頭,比起一般家裡所煮的鮮魚湯的口感和味道都還要複雜且多層次,但卻不失鮮甜的味道,是個很棒的味覺體驗。

清爽且多層次的湯頭,入口即化卻又彈牙的丸子,搭配上Q彈無比的麵條,麵屋海神真的是個人相當推薦拉麵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麵屋海神

交通:大眾運輸>>JR新宿站東南口徒歩30秒、西武新宿線西武新宿站徒歩7分。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5-7 さんらくビル 2F。

電話:03-3356-5658。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15:00、16:30~23:30;周日>>11: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61/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墨田區。兩國站│食】大江戶八百八町(両國國技館前店),營養滿點超美味的相撲火鍋(ちゃんこ鍋)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中央區。築地市場站│食】帝里加(デリカ),地下停車場中的高CP值餐廳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永祥生煎館,一天賣出4000個以上生煎包的超人氣小店 

【東京。豊島區。池袋站│食】元祖めんたい煮こみつけ麺(元祖明太子沾麵),滿滿明太子的美味沾麵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北海道カレッタ(Caretta)汐留店,眺望東京都夜景的超級美食饗宴 

【東京。杉並區。高円寺站│食】天すけ,超美味玉子午餐套餐 

【東京。中央區。銀座一丁目站│食】矢場とん,從名古屋紅來東京的超人氣豬排 

【東京。千代田區。有樂町站│食】谷ラーメン(谷拉麵),到拉麵店吃炒飯 

【東京。台東區。入谷站│食】斎藤鮮魚さいとう,中午限定超美味超大碗海鮮丼

【東京。千代田區。東京站│食】リッチョマニアキッチン(Riccio Mania Kitchen),海膽專門店

【東京。涉谷區。涉谷站│食】コックマン(Cookman),一個銅板就能吃到的豪華美食 

【東京。千代田區。神保町站│食】タケウチ(TAKEUCHI)神保町本店,300間咖哩店的一級戰區 

【找的到才吃的到系列】【東京。西東京。ひばりヶ丘站│食】たなか(田中)蕎麥麵,隱藏民家中的話題餐廳 

【東京。港區。新橋站│食】豚大学,美味大碗CP值超高的豬肉丼飯 

【東京。千代田區。御茶ノ水站│食】炭焼豚丼豚野郎,口味過重的燒肉蓋飯 

【東京。千代田區。小川町站│食】めん徳二代目つじ田神田御茶ノ水店,美味但越吃越膩的沾麵 

【東京。品川區。戸越銀座站│食】Rosse(ロッセ),入口即化綿密無比的人氣布丁 

【東京。台東區。御徒町站│食】豚っく,滑嫩無比入口即化的十勝豬燒肉蓋飯 

【東京。国立。国立站│食】深川つり舟,值得一訪再訪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葛飾區。京成立石站│食】洋食工房ヒロ,堆得像座小山般的大份量美食 

【東京。町田。町田站│食】アサノ,咖哩香氣四溢的不起眼小店 

【東京。港區。御成門站│食】燕樂,咖滋咖滋的柔嫩豬排 

【東京。新宿區。四谷三丁目站│食】鈴新,美味無比的大份炸豬排 

【東京。葛飾區。京成立石站│食】栄寿司,「立食」的美味平價壽司 

【東京。新宿區。新宿三丁目站│食】ビフテキ家あづま,昭和感十足的美味老店舖 

【東京。中央區。人形町站│食】玉ひで,255年的親子丼元祖老店 

【東京。北區。赤羽站│食】鯉と鰻のまるます家総本店,無比美味的鰻魚居酒屋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