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這次回台灣投票是搭乘星宇航空,然後再搭乘時才意外發現之前Status Match的星宇會員身份還沒到期,所以得以有機會進入星宇航空在桃園機場直營的貴賓室。

然而更加讓人感到幸運的是,回日本的班機因為太滿,而我們因為高等會員的身份被升等到商務艙,所以更是保證了我們進入星宇航空貴賓室的機會,實在是超棒!

星宇航空的貴賓室「Galactic」跟國泰貴賓室、華航貴賓室和環亞貴賓室一樣,都是位在第一航廈的二樓區域內,遠遠就能看到星宇航空饒富設計和非常有太空質感的貴賓室入口。

說實在話,星宇貴賓室的內部空間並不大,座位數很少,所以如果人多的話很有可能需要等上好一段時間,因此替代方案是星宇航空會提供隔壁的環亞貴賓室使用券。

不過因為我們是一大早的班機,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多,所以很幸運的可以直接進入貴賓室內使用,體驗一下設計感和質感都相當不錯的星宇直營貴賓室。

說到星宇貴賓室,最有名的就是阜杭豆漿的餐點,早餐時段除了阜杭豆漿餐點以外,還有粥品和日式拉麵等三種餐點選擇。如果是午餐過後的時段來訪的話,則共有4種選擇。

點餐方式的運作會讓人覺得貴賓室體驗更上一層樓,更有尊榮感,且也可以吃到熱騰騰的美味食物,這點我覺得相當不錯。

除了點餐形式以外,也有自助吧檯可以取餐享用。自助吧台的規模雖然不大,但意外地提供了許多餐點可以拿取。位在中間的中島櫃檯則是以各種生菜沙拉水果和小點心為主,意外的還有鳳梨酥呢!

而在一旁的L型吧台則有提供其他熱食、甜點、麵包和酒飲,熱食的部分內容偏簡單,並沒有太讓人驚艷,不過湯品是烏骨雞雞湯,相當美味,雞肉也給的很大方!

甜點的部分則是提供台南蜷尾家冰淇淋,沒想到我們並不是在台南吃到而是在星宇貴賓室吃到呢XD。酒飲的部分雖然選擇不多,但給到皇家禮炮21年和山崎的梅酒真的是相當大方呀!

一旁的軟性飲料櫃內也有許多選擇,一般常見的可樂、寶礦力等飲料以外,也有京盛宇的輕焙凍頂烏龍茶等選擇,選擇的等級都還蠻不錯的。

阜杭豆漿雖然很有名,可以不用排隊就吃到也真的是很幸運,但不是我喜歡的味道,有點浪費了XD。相比之下,S小姐點的粥品就非常的好吃,超級推薦!

整體來說,扣除掉星宇航空貴賓室的規模偏小以外,餐點味道和整體的體驗都相當不錯,很幸運我們有機會進來體驗體驗。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星宇航空Galactic貴賓室

進入身份:搭乘星宇航空商務艙以上艙等或是Explorer會員以上。

 

 

你可能會有興趣:

亞洲機場貴賓室體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