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總統大選回來台灣投票,因為回日本的飛機是一早的時間,所以前一晚就乾脆入住機場附近的桃園喜來登酒店,體驗一下台灣的萬豪系列飯店。

以結論來說,我覺得桃園喜來登酒店整體還不錯,硬體設備都還維持的蠻新穎的,不會有年代感,機場往返接駁也很方便,酒廊也很豐富,頗為推薦!

原本我們是跟飯店預約高鐵出發的接駁車,但後來因為老婆弟弟從台北直接載我們來到飯店,所以就取消飯店接駁車服務。飯店接駁車服務的信件反應相當迅速,非常推薦!

桃園喜來登飯店從外觀來看並不是很氣派,但進入飯店大廳後整體非常的新穎也很寬敞,還蠻不錯的。

而且大廳內還有非常多的擺設,除了三台古董車以外,還有翠玉白菜或是其他擺設裝飾,還蠻講究的。

大廳的最深處則是飯店酒吧等共用設施,由於我們這次是搭6點出發前往機場的接駁公車,所以沒有辦法享受到飯店早餐,但辦理入住手續時,櫃檯人員有詢問是否需要準備便當,超貼心! 

因為白金會員的關係,所以有被稍微升等到高樓層且比較大間的房型,因此一進房就可以感受到房間非常的寬敞舒適。

一進入房間後,在寢室的角落是一個簡單的房間迷你吧,除了有各種沖泡式咖啡茶飲以外,還有免費的礦泉水和飲料。迷你吧種類雖然不多,但是免費的就還不錯。

King size的床鋪還蠻大的且支撐力很足夠,睡起來還蠻舒服的。房間內還有放置一張沙發貴妃椅可以躺,當然也可以拿來放包包行李或衣服。


房間內的電視尺寸還蠻大的且正對床鋪,非常的方便。而房間內的辦公桌上並沒有放置任何雜物,且一旁就有許多插座可以使用,相當不錯。

靠窗也有沙發椅和小沙發桌,桌上還有放小點心,剛好是我們想要買來品嚐的米乖乖,超級巧的!

來到浴廁空間,淋浴空間是乾濕分離的設計,但廁所跟浴缸是緊鄰的設置,這點稍微扣分也讓我不想要泡澡。至於盥洗用具有提供簡單的牙刷和刮鬍刀,雖然種類不多但很基本。

桃園喜來登酒店的行政酒廊是位在9樓,出了電梯後就可以看到酒廊的出入口。行政酒廊內的空間並沒有到非常的大,所以週末假日會需要分流來分散人群。

酒廊從早上6點就一路營業到晚上10點,下午2點到4點期間有提供下午茶,下午5點到8點則是歡樂時光。週末假日的話,歡樂時光會分成17點和18點半的兩個時段,需要事先預約。

餐點的部分選擇還蠻多的,各種肉類基本上都有,牛肉、雞肉、魚肉、鴨肉、豬肉和羊肉等,也有各種冷盤和蔬菜水果、甜點,完全可以作為正餐來享用。

除了熱食冷食以外,還有各種點心餅乾和麵包,當然軟性飲料和酒精飲料的選擇也蠻多的。補餐的速度我覺得有點偏慢,是需要改進的地方。

味道的部分還算可以,雖然不會到讓人驚艷,但也不會難吃,算是中上水準。早餐應該不是在酒廊,而是在一樓的餐廳提供,可惜我們這次因為早班機的關係沒有辦法品嘗到。

整體來說,我覺得桃園喜來登酒店還蠻不錯的,不管是硬體設備還是服務上都有一定水準。地理位置上雖然不是直接在機場旁邊,但也有班次蠻多的接駁車服務,也是不錯。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夫婦之旅」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桃園喜來登酒店

地址:台灣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77號。

交通方式:桃園機場或桃園高鐵站搭乘接駁車(需事前預約)前往飯店。

訂房電話:+886 3 385 1188。

 

 

你可能會有興趣:

桃園住宿總覽

桃園遊記總覽

桃園美食總覽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