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7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洛杉磯大道喜來登飯店離開,租好了車花了30分鐘來到洛杉磯市中心,並迅速的在洛杉磯市中心洲際酒店辦完手續後,趕緊來到位在飯店附近的巴西牛排館Fogo de Chão用午餐。

之所以會知道這間巴西牛排館的原因是意外的看到Youtuber介紹,用餐方式非常特別,看起來也蠻美味的,查了一下剛好發現飯店附近就有店面,就決定來訪!

IMG_8957

IMG_8958

IMG_8963

距離洛杉磯市中心洲際酒店徒步4分鐘的地方,一個街區的轉角就是巴西牛排館Fogo de Chão的巨大入口,即便是13點左右用餐的客人還是絡繹不絕。

店內的座位非常多,空間也很寬敞,但因為窗簾全部拉起來的關係,所以店內給人一種比較昏暗的感覺。

IMG_8959

IMG_8961

雖然入座的時候店家有提供菜單,但菜單上並沒有我們來訪巴西牛排館Fogo de Chão最想吃的餐點「CHURRASCO EXPERIENCE」,他是巴西牛排館Fogo de Chão的傳統特色餐點,

包含各種蔬菜水果沙拉的自助吧、炸玉米粥、烤香蕉和馬鈴薯泥,以及最重要的是無限制的各種肉類桌邊服務。如果想要來訪強烈推薦一定要在午餐時段來,因為一個人只要48.5美金,比起晚餐要划算非常非常多。

雖然菜單上沒有「CHURRASCO EXPERIENCE」,但跟服務人員確認過後是可以點的,所以我們也就正式開始我們的體驗。

IMG_8960

如果品嚐巴西牛排館Fogo de Chão的「CHURRASCO EXPERIENCE」的話,每個人會拿到一張兩面圓卡,一邊是請繼續送餐,一邊是請停止送餐,看自己的飽足感決定什麼時候翻卡。

IMG_8964

IMG_8968

IMG_8967

IMG_8969

點完餐後我們先來到餐廳內的自助吧夾點東西,這個自助吧超級無敵豐富,各種生菜水果和冷盤,看起來有些餐點雖然是有熱處理過,但基本上全部都是冷盤,所以不要太期待。

自助吧的各種餐點內容我覺得還蠻不錯的,雖然是冷盤但味道都還不錯,水果也很甜,蔬菜也很新鮮,大推!

IMG_8965

IMG_8966

IMG_8970

我覺得在高物價的美國光是吃這些自助吧就幾乎可以回本了,更別說還有各種肉類會不斷送上來。另外在自助吧的一旁還有一些米飯和湯品的熱食,不過建議不要將該拿來吃肉的胃給拿去吃飯囉!

IMG_8975

回到座位上後,店員又馬上送來包含在套餐內的馬鈴薯泥、烤香蕉、起司麵包和炸玉米粥,餐點內容實在是太過豐富,份量實在是太多,根本就不可能吃得完啊!!!

話說我個人還蠻喜歡烤香蕉的,外層是烤過的焦糖,甜甜脆脆的搭配裡頭綿密的香蕉,口感相當的棒。

IMG_8973

IMG_8972

我們才剛從自助吧回來沒多久,拿著各種肉類的外場服務人員就不斷地來桌邊詢問是否要吃肉。要的話會依照肉類種類來更換提供方式,一種是直接服務人員將肉類放到盤子裡,一種是服務人員邊切的時候,我們要用小夾子去夾肉。

提供的肉類種類共有13種,分別是菲力、肋眼、下莎朗、上頂級莎朗、培根捲雞肉、羊排、豬肉、酥脆豬肚、牛肋、上莎朗、辣豬肉香腸、帶骨豬肉塊和雞肉。

IMG_8971

IMG_8974

IMG_8976

才一個瞬間我的盤子上已經各種肉類堆得像座小山了,說實在話並不是所有肉類都很美味,有些烤過頭會比較柴,再加上一次要了太多,許多都放到冷掉才吃,所以更加柴,實在是有點可惜。

建議是一份吃完後再要下一份,但沒有辦法指定要哪種肉類就是,因為肉類出場是隨機的,真的是一個蠻兩難的決定呀XD!

 

如果是很會吃的話,巴西牛排館Fogo de Chão絕對是在高物價的洛杉磯內不能錯過的餐廳,就算沒吃這麼多,稍微吃晚一點的午餐的話,搞不好也可以把晚餐給省下來呢!

總之巴西牛排館Fogo de Chão是個非常有趣的用餐體驗,除了洛杉磯以外全美也有很多分店,可以找找看自己要去的城市有沒有店面囉!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Fogo de Chão Brazilian Steakhouse

交通:大眾運輸>>7th Street / Metro Center站徒步2分。

地址:800 S Figueroa St, Los Angeles, CA 90017。

電話:+1 213-228-4300。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1:30~14:00、17:00~22:00;週五>>11:30~14:00、17:00~22:30;週六>>11:30~22:30;週日>>11:30~21:00。

 

 

您可能會有興趣: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