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17

拜訪日期:2014.01.25


新生公園繞了一圈的我們難以抵擋太陽的熱情,早已汗流浹背,這時候如果能來上一碗涼意十足的冰品,那簡直人間天堂。

而在士林捷運站旁開了一家「澎派創意冰館」,光聽名字就會讓人聯想他的冰是否真如其名,如此澎派。為了一證虛實,我們立馬前往。

IMG_2507

新穎的店面給人舒服乾淨的感覺,不會讓人有這裡的冰品不衛生的聯想。

IMG_2508

門口就貼了好幾張冷、熱品項的食物照片,令人看了垂涎三尺。

IMG_2509

這間澎派創意冰館離士林捷運站相當的近,出了一號出口過馬路後,就在前廣場的右手邊,相當好找。

IMG_2510

IMG_2513

店內的環境相當的舒適,跟三五好友一同前往可以坐上好一會兒,閒話家常。

IMG_2511

現在去店內享用冰品時,只要打卡上傳商品照片並按粉絲頁讚的話,就可以享有一份軟Q的仙草粉粿。

IMG_2512

菜單一望過去,價格相當親民,幾乎都是一個銅板就能解決,根本就是銅板美食。因為我們剛吃過傳統的東門豆花,所以我們點了一份澎派5號的黑糖冰。

其實點5號冰品是因為我想要吃粉條,我對粉條簡直是情有獨鍾,相當尬意。結果點餐後老闆娘竟然跟我說沒粉條了,所以只好換椰果擋擋,真是可惜。

IMG_2514

IMG_2515

澎派創意冰館除了賣冰以外,也有賣熱食,像是紅豆湯、燒仙草和湯圓等等,在寒流來襲的時候來上一碗熱騰騰的燒仙草一定很幸福。

IMG_2516

店內的所有食材都可以瞧得一清二楚,乾淨衛生是吃冰的一大重點,而澎派創意冰館確實有做到這點,令人相當滿意。

而且這些所有看的到的食材都是老闆每天手工煮的,完全沒有加入任何防腐劑,非常的天然安全。

IMG_2517

上菜囉!!!!一碗只要50元的澎派5號根本CP值破表,仙草粉粿、椰果、芋圓、珍珠和花豆灑滿了整碗,幾乎把底下的剉冰給蓋住。

先挖了一口黑糖冰起來嚐嚐,黑糖的味道相當純正,也不會太甜,搭配冰品相當可口。

IMG_2518

珍珠頗有嚼勁,椰果相當滑溜,花豆並沒有煮得太爛,仙草粉粿相當的Q彈特別好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芋圓,沒有我想像中的Q彈口感,反而是一咬下去就凹陷的感覺,著實可惜。

不過一口剉冰,一口食材,很是順口,讓人一口想接著一口。

IMG_2520

就在我們冰快吃完的同時,打卡送的小點心才端上桌,後來發現是老闆忘記送來。 

剛吃過澎派5號上的幾塊仙草粉粿後,實在是對他的Q彈程度念念不忘,這盤剛端上來的仙草粉粿一樣如此的軟Q。

雖然想要嘗試把仙草粉粿的Q彈程度給拍下來,但照片實在模糊只好作罷。

IMG_2519 

跟冰品中的仙草粉粿味道不太一樣,沒了黑糖的加持,純的仙草粉粿只吃的到淡淡的仙草味,然而沾著煉乳吃卻有不同的風味。

搭配著不同的東西吃,同一種東西也有不同種味道,實在讓人驚喜。

我個人比較喜歡仙草粉粿沾著煉乳的味道,而S小姐比較喜愛搭配著黑糖吃的仙草粉粿。一口接著一口的我們,不自覺就把一盤10多塊的仙草粉粿給吃完了。

 

簡直是銅板美食的澎派創意冰館CP值爆炸高,會讓人去了又想去,吃了又想吃。現在雖然不是吃冰的好季節,但吃碗熱呼呼的燒仙草也是不錯,更何況冬天吃冰才爽啊!!!

 

 


檢視較大的地圖 

澎派創意冰館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壽街9號‎。

電話:(02)2832-7199。

交通:大眾運輸>>搭乘捷運淡水線至士林站後,於1號出口出站並過馬路後,即可抵達。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11:00~22:00。

食物美味:★★★★☆

CP值: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你可能會有興趣:

【台北。中山區。南京東路站│食記】巷弄裡的平價日本料理,多田壽司屋

【台北。大同區。大橋頭站│食記】熊貓滿滿滿的Panda Coffee熊貓生活館

【台北。中正區。古亭站│食記】巷弄內,日本流,正宗的日式愛好燒

【台北。中山區。劍南路站│食記】古式讃岐うどん温屋烏龍麵,大阪空降首家分店 

【台北。大安區。忠孝敦化站│食記】Kiko's Diner,全球首家三麗鷗美式餐廳 

【台北。中正區。東門站│食記】東門市場黃媽媽米粉湯&東門豆花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