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5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從西雅圖飛抵洛杉磯已經是晚上6點多,因為隔天要在機場租車,所以原本就打算住在洛杉磯機場附近,而在不斷地挑選下,最後選擇的價格實惠的洛杉磯大道喜來登飯店。

原本期待他有行政酒廊可以在抵達飯店後小小吃一點的,但沒想到正好遇到行政酒廊整修,只好改點ubereat的完全不道地越南料理,不過整體而言飯店本身還不錯。

IMG_8912

IMG_8911

IMG_8890

一踏進洛杉磯大道喜來登飯店後就馬上感受到濃濃的喜來登味,不是味道上而是裝潢上,不知道為什麼目前住過的喜來登就是在裝潢上有一種統一感,馬上就可以認出來哪間是喜來登。

辦理櫃檯的數量還蠻多的,但我們抵達的時候只有三位櫃檯人員在提供服務,但因為排在高卡會員等候區的關係,馬上就輪到我們辦理入住手續。

話說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櫃檯人員並沒有詢問歡迎禮,而是直接自行決定給1000點,我們是後來才發現這件事情,然後跟飯店反應要換成早餐,服務上有待加強。

IMG_8903

飯店一樓有設置星巴克,想喝星巴克的話非常的方便。

IMG_8892

IMG_8899

IMG_8900

這次被安排在8樓的行政酒廊樓層,雖然是酒廊樓層也有白金會員,但好巧不巧就是遇到酒廊整修無法進入的情況,只好說遺憾。

而房間一進去後左手邊就是盥洗空間,獨立的淋浴間和洗面台、馬桶擠在同一個空間內,作為套房來講有點不及格,不過整體還蠻乾淨明亮的。

IMG_8893

IMG_8894

IMG_8902

其實我們一直到進了房間以後才發現我們被升等到套房,在辦理入住手續的時候沒有什麼在聽,也不確定櫃檯人員是否有講到升等的事情,所以完全是意外的驚喜。

而一點很特別的是洛杉磯大道喜來登飯店房內所提供的沖泡式咖啡是星巴克的,飯店一樓也有星巴克實體店,想喝星巴克的話簡直超級方便。

IMG_8895

IMG_8897

IMG_8898

我們這次被安排的是在角落房,在沒有事先談心的情況下,能夠幸運的被升等到如此寬敞的套房,實在是非常的感激了!

IMG_8896

將寢室和客廳隔起來的是辦公桌和電視牆,辦公桌空間非常的寬敞,桌上也有許多插座可以使用,使用起來相當舒服,超推薦!

IMG_8904

IMG_8906

IMG_8905

IMG_8908

IMG_8909

早餐的部分是在一樓大廳餐廳內提供,原本以為如喜來登的等級,早餐應該會蠻豐盛的,但我完全小瞧了根深蒂固的美國早餐文化,就連喜來登的早餐也都是只有熱狗、薯塊、炒蛋、麵包和燕麥粥。

如果要我付錢吃這樣的早餐,我還寧願去吃麥當勞,不過因為是白金會員可以免費享用,就勉強吃一點墊墊肚子好可以等下吃藥。

 

雖然只在洛杉磯大道喜來登飯店短短待了半天左右,但還是覺得他是一間轉機時還蠻值得住宿的飯店,對於高卡會員也很厚道,推薦給大家。

話說洛杉磯大道喜來登飯店有提供往返機場的免費接駁公車,我想基本上會住在這裡的人都會用到,給大家參考參考。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洛杉磯大道喜來登飯店

交通:大眾運輸>>無。

地址:6101 W Century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5。

電話:+1 310-642-1111。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23美加極光自助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