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3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說到洛杉磯的知名景點就不得不提到好萊塢,除了設置在山坡上的好萊塢標記以外,還有包含Walk of Fame、杜比劇院和TCL中國劇院的好萊塢大道,而這也是我們洛杉磯第二天的主要行程之一。

以結論來說,雖然人潮會比較多,但我們是比較建議11點過後再來訪,要不然許多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好萊塢高地中心的商場也都還沒開,會相對比較沒有地方逛。

如果是自駕前來的話,除了可以將車停在好萊塢高地中心商場內的停車場以外,09:00~13:30這段時間來訪的話,也可以免費2個小時停在一個街區旁的Hollywood Highschool外頭的停車格。

IMG_9017

IMG_9014

IMG_9015

IMG_9016

雖然說我們住的洛杉磯市中心洲際酒店就可以看到好萊塢的標記,但總是想要再更靠近一點欣賞,所以在前往好萊塢大道前,我們先開車來到可以就近欣賞標誌的好萊塢湖公園。

在好萊塢公園一下車後就是巨大的好萊塢標誌,雖然距離他還是有一段距離,但我想這應該是可以不用爬山就能夠欣賞到標誌的最佳解了吧!?一早也有許多遊客來訪,更應該印證了我的猜想。 

IMG_9053

IMG_9030

IMG_9026

IMG_9023

IMG_9052

從好萊塢公園離開後,大概9點半左右抵達了好萊塢大道,遊客還非常的稀少,是個可以不用擔心人擠人或是混在人群中扒手的時間,也可以在Walk of Fame上尋找有沒有認識的影歌星。

不過我們抵達的時候不巧雲層很厚,而且風超大,幾乎沒有店家可以去的情況下,我們只好趕緊走完Walk of Fame,然後去逛各間伴手禮店XD。

IMG_9029

IMG_9031

IMG_9035

IMG_9033

IMG_9036

在好萊塢大道上有兩個非常著名且可以付費進入參觀的劇院,分別是杜比劇院和TCL中國戲院,但我們這次都沒有進入參觀就是。

有全美國最大舞台的杜比戲院是為了奧斯卡頒獎典禮而設計的,總共可以容納3400人。在劇院的長廊兩側柱子上都有標著每一年獲獎的名字,背面的柱子則是待後續獲獎確定後再放上去,很別出心裁。

IMG_9037

IMG_9038

IMG_9039

IMG_9040

在杜比劇院一旁的則是TCL中國戲院,他在1927年啟用後,有一度在中國戲院內舉辦奧斯卡頒獎,但後來則移到了杜比戲院。

雖然沒有進入TCL中國戲院參觀,但也不能錯過在中國戲院前的手印、腳印或簽名水泥地板,據說這好像是中國戲院在建造時,工作人員不小心在未乾的混凝土上留下了腳印,然後這個美麗的錯誤就被傳承了下來。

IMG_9042

IMG_9043

在好萊塢大道上還有另外一個很受歡迎的景點,就是杜莎夫人蠟像館,裡頭展示了超過100多個涵蓋電影、電視、音樂、體育界的名人蠟像。

如果沒有進去看的話,也可以跟外頭的浩客、科比、巨石強森等一起拍照過過癮喔!

IMG_9048

IMG_9019

IMG_9044

IMG_9046

IMG_9049

雖然我們都沒有進去需要花錢參觀的景點,但其實我蠻推薦去在好萊塢大道上的各間伴手禮店,每間伴手禮店內或多或少都有等身大的模型,非常帥氣。

IMG_9050

IMG_9051

IMG_9020

IMG_9041

而且除了等身大的模型以外,還有非常有趣的奧斯卡小金人伴手禮,最佳老婆、最佳員工、最佳爺爺、最佳丈母娘等等,超多種類超級特別。

這次我們在好萊塢大道因為風大再加上沒有付費參觀,所以待的時間並不長,不過也充分感受到好萊塢大道的迷人之處。如果對杜比劇院和TCL中國劇院有興趣的話,建議要多留一點時間比較好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您可能會有興趣:

2023美加極光自助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