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難得安排兩天一夜的大阪小旅行,當然要趁這個機會拜訪一下大阪的知名豬排店,這次選擇的是大阪排名第二的炸豬排店「とんかつふじ井」。

Tabelog評分3.76的「とんかつふじ井」跟第一名4.18分的とんかつマンジエ雖然有不小的分數差距,但在我心中卻是大阪甚至整個關西最美味的炸豬排!

「とんかつふじ井」雖然排名很前面分數也很高,但卻意外的不需要排隊且可以事前預約,對於臨時起意想要吃炸豬排的遊客來講非常棒!

就算不幸遇到客滿的時候,「とんかつふじ井」一旁就是商店街,完全可以消磨時間再回來用餐,超棒!

「とんかつふじ井」店內不大,一次只能接待7個用餐客,但整體氛圍很討喜很舒服,是很棒的用餐環境。

餐點的部分選擇非常多,除了常見的東京X豬種和岩中豚、林SPF以外,還有很多不常見的豬種,像是芳壽豚、石垣島南ぬ豚等等。

價位在炸豬排店中算是正常偏小貴的設定,但如果也把味道、容易拜訪的程度來講,真的是CP值非常高!  

 

首先上菜的是我點的南ぬ豚,他是吃鳳梨長大的豬種,所以幾乎沒有豬臭味,整體味道也比較有質感,比較淡雅。

肉質的部分相當細緻,油脂的部分雖然較多,但完全不會讓人感到煩膩。另外肉汁非常鮮甜且豐富,完全可以感受到肉汁在嘴裡迸發的爽感!

另外,白飯和高麗菜絲的可以免費追加一次,如果要再續的話則每次要追加200日幣,我覺得他們的白飯也非常香非常甜,很推薦!

S小姐一樣是點他最愛的林SPF豬種,跟我吃的南ぬ豚相比,確實是可以比較感受得到肌肉的絲感,豬的味道也比較濃郁一點。

「とんかつふじ井」一有兩點非常棒的地方是,他的麵衣本身是帶有一點味道的,所以讓整體的味覺饗宴更有層次,且酥脆的麵衣跟柔嫩的肉質有著強烈的衝突感,口感非常棒。

另外一點就是「とんかつふじ井」的火候和炸完後的等待時間都抓得非常剛好,以往吃的炸豬排都會在吃到最後口感變質,但「とんかつふじ井」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從頭到尾都是非常均一的口感和味道!

我們這次除了點兩份豬五花當作主餐外,也追加半份70g的菲力豬來品嚐,選擇的豬種是日南もち豚。後來發現他們也有提供我們之前在きんとん神戸吃到的超美味長崎芳壽豚,早知道應該點芳壽豚來品嚐。

雖然如此,日南もち豚的菲力豬還是給了我們相當的衝擊,肉汁非常多且甜,重點是肉質口感柔嫩中帶點嚼勁,S小姐和我一致叫好,超級推薦!

最後餐點的結尾則是一杯熱騰騰且可以解膩暖身的青草茶,香氣十足,讓整個用餐體驗更加完善,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とんかつふじ井」毫無疑問是我在關西地區吃到最美味的炸豬排餐廳,也毫無疑問之後一定會再找時間來訪,雖然很不想分享,但還是介紹給大家!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とんかつ ふじ井

交通:大眾運輸>>千林站徒步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旭区千林1-11-5。

電話:080-3773-2929。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日>>11:00~14:30、17:30〜20:30。週五只有中午營業。週二公休&不定休.

Tabelog評分:3.7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