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16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稍微在弘大假日智選飯店休息一下後,由於已經是傍晚時刻,我們就直接前往事先查好的弘大商圈內的知名醬蟹餐廳,弘益醬蟹。

作為人生第一次品嚐的醬蟹料理,弘益醬蟹表現得可圈可點,讓人非常的驚豔也馬上愛上醬蟹這道韓國的傳統料理,又多了一個之後找機會來韓國的理由XD。

IMG_8012

IMG_8013

從弘大假日智選飯店走過來弘益醬蟹大約是10分鐘左右的路程,餐廳本身已經是有點遠離弘大商圈內了,不過來訪的遊客絡繹不絕,日本台灣東南亞的外國遊客也相當多,相當知名。

IMG_8014

可能是因為來訪的外國人也很多,弘益醬蟹的菜單很貼心有提供英文描述,要不然很多韓國餐廳都只有韓文,看了實在是很頭痛呀XD。

弘益醬蟹的菜單很簡單,基本上就是3種吃到飽的套餐選擇,26000韓元的醬蟹、辣蟹和醬蝦吃到飽A套餐、24000韓元的醬蟹和醬蝦吃到飽B套餐和22000韓元的醬蟹和辣蟹吃到飽C套餐。

如果覺得沒吃這麼多的話,也可以選擇單點(每種都是11000韓元)。除此之外還有清蒸蛋、泡菜餅和飛魚等單點料理,不過基本上來訪的饕客都是點吃到飽套餐,畢竟套餐除了吃到飽還有包含清蒸蛋和泡菜餅,超級無敵划算呀!

IMG_8016

IMG_8015

IMG_8018

我們點完的下一個瞬間,醬蟹和辣蟹馬上就上桌了,速度快到我們措手不及。光是看那份量超多且看起來超美味的醬蟹和辣蟹,實在是讓人感到食慾大開呀!

每一輪的醬蟹基本都是三隻,辣蟹則是兩隻但沒有蟹殼蟹膏,醬蝦則是3~4隻,大概600台幣的醬蟹、醬蝦和辣蟹吃到飽A套餐真的是蠻划算的。

在品嚐醬蟹之前,基本上很少生吃螃蟹,即便有也都是非常清淡的吃法,但韓國醬蟹在經過醬料處理後非常的美味,而且還可以感受到鮮甜柔嫩的美味蟹肉,真的是讓人慾罷不能!

一邊品嚐美味的蟹肉和醬料,一邊塞一口白飯到嘴裡,真的是超級無敵美味的吃法,一吃讓人上癮呀!

IMG_8017

辣蟹的話我個人是覺得辣得恰到好處,非常地增進食慾且下飯和搭配啤酒,雖然我們這次並沒有點酒來喝,但還是吃的非常過癮,不過S小姐覺得很辣就是XD。

IMG_8019

套餐中還有花蟹鍋,一樣的我覺得並不辣,但S小姐覺得蠻辣的,但在寒冷的冬天內來上一碗還蠻去寒的!話說花蟹鍋內只有半隻螃蟹,猜測可能大家都主要是以醬蟹為主要戰區吧XD!

IMG_8021

IMG_8020

在我們第一輪的醬蟹快要品嚐的完的時候,餐廳送來套餐內有免費附贈的泡菜餅和蒸蛋,泡菜餅本身我覺得相當普通,口感也不出色,但蒸蛋超級無敵美味!

口感非常的鬆軟且蛋汁高湯鮮甜且多,實在可惜泡菜餅和蒸蛋並不能夠無限續碗,要不然真的會想要再點蒸蛋來品嚐呢!

IMG_8024

IMG_8026

IMG_8022

IMG_8025

在弘益醬蟹品嚐完了兩輪醬蟹後,滿足的我們踏上歸途,途中在弘大商圈內走走消化消化,晚上的弘大商圈非常的熱鬧,商店林立,街頭藝人也非常的多,不過個人還是覺得非常像台北街頭就是!

IMG_8027

IMG_8028

IMG_8029

IMG_8030

對於年輕人或喜歡逛街的人的話,弘大商圈應該會是個不錯的地方,餐廳、服飾店、各種飾品店都非常的多,區域也蠻大的,應該可以花上半天左右。

如果是週六來訪的話,也會有週六市集可以走走,可惜我們這次週六下午的飛機回日本,就沒有體驗到弘大商圈的週末人潮威力XD。

 

整體來說,雖然弘益醬蟹在韓國醬蟹業界內並不是最出名的,但我覺得已經非常的美味,如果有來弘大商圈的話可以考慮來品嚐一下。

不過因為是殼類海鮮且又是生的,所以建議品嚐之前評估自己會不會過敏或肚子痛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弘益醬蟹

交通:大眾運輸>>弘大入口站1號出口徒步12分。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世界杯北路59。

電話:+82 2-323-1112。

營業時間:11:30~15:50、17:00~21:30。每月最後一個週一公休。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首爾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