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5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梨花洞壁畫村離開後我們沿著車水馬龍的馬路走到東大門區域,也因為剛好是午餐時間,所以就決定來拜訪韓國非常有名的橋村炸雞,在東大門站6號出口剛好就有一家店,非常方便。

我們在今年3月來訪釜山的時候就有隨機品嚐海雲台鬧區內的炸雞店,當時已經覺得相當美味,但沒想到橋村炸雞的簡直是不同等級的美味,錯過真的是非常的可惜!

IMG_8153

IMG_8154

IMG_8156

IMG_8155

橋村炸雞東大門店就位在東大門車站6號出口,地理位置非常的棒,而且就在肯德基的樓上,叫囂的意味非常濃厚XD。

24小時營業的橋村炸雞東大門店的店內座位相當多,雖然是蠻有名的炸雞店,但可能還不到東大門的活動時間,來用餐的遊客意外的不多。

IMG_8161

IMG_8159

IMG_8158

IMG_8160

IMG_8162

橋村炸雞東大門店的菜單超級厚一本,就像是字典一樣,菜單選擇非常的多,除了各種口味和各種部位的炸雞以外,還有關東煮、炒飯、辣炒年糕和其他炸物單品料理。

價位的話大概都在25000韓元上下,以超多的份量和美味程度來講完全不貴,真的是不得不說韓國美食的價位比日本美食要便宜許多呀!

IMG_8163

點完餐後店員會馬上送上來可以解膩的醃蘿蔔小菜和可以等待炸雞上桌時品嚐的多力多滋,單吃多力多滋並沒有太多的味道,但沾番茄醬後相當順口,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8164

我們這次也另外點了一份6顆起司球,後來覺得炸雞的份量實在是太多,不點起司球應該會是比較正確的決定。

雖然這六顆起司球佔據了我們蠻多胃的空間,但炸出來的黏稠起司球頗為美味,外酥內嫩,起司風味也很強烈,還蠻推薦點來品嚐的!

IMG_8165

接著我們的主餐炸雞熱騰騰香噴噴的上桌,橋村炸雞的炸雞口味有非常多種,辣味、大蒜醬油味和蜂蜜味道等等。雖然是想要點一半一半的拼盤來品嚐兩種口味,但拼盤內並沒有蜂蜜味,所以只好全點蜂蜜口味。

不得不說橋村炸雞之所以會受歡迎真的是有他的原因,外皮炸得非常酥脆,一咬下去就可以聽到雞皮的脆響聲音,包裹著柔嫩且幾乎是骨肉分離的多汁雞肉,讓人欲罷不能!

雖然說讓人慾罷不能,但兩個人吃這麼一盤超級多的炸雞還是太過勉強,份量實在是太多,而且全部都是蜂蜜味的關係,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膩,強烈建議多人品嚐或是點不同口味來享用比較好!

IMG_8166

IMG_8167

IMG_8168

IMG_8169

IMG_8170

因為實在是吃得太飽,就在東大門鬧區內走走逛逛,雖然東大門的熱鬧時間是晚上,但白天的東大門也有他的特色和有趣。古色古香的巨大東大門遺跡、護城河和現代感滿載的東大門藝術廣場,古今合併的區域非常有趣。

在東大門廣場旁的DOOTA.com的6樓以上是現代免稅商店,有各式各樣的免稅商品可以採購,完全是逛街的天堂,也要小心荷包要不然絕對是走一輪後荷包瘦身有成!

上次來首爾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在東大門,這次也只是為了橋村炸雞而來並順道逛逛而已,不過是個蠻有趣的地方,之後有機會想要來住東大門JW萬豪飯店看看!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橋村炸雞東大門店

交通:大眾運輸>>東大門站6號出口徒步1分。

地址:294 Jong-ro, Jongno-gu, Seoul。

電話:+82 2-2231-9337。

營業時間:24小時營業。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23韓國首爾小旅行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