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33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為期長達半年的研修在星期五結束最終的報告後,雖然還不知道會不會合格但決定放自己一個假,週末除了入住飯店以外,也找了許多餐廳來大吃特吃,第一間就是超人氣超美味的「挽肉と米」。

「挽肉と米」在東京也有店面,而我們這次是拜訪雖然Tabelog評分不高但卻非常美味也人氣爆棚的京都店。結論來說,錯過可惜,絕對必吃呀!

IMG_4214

IMG_4215

IMG_4219

IMG_4220

「挽肉と米」從中午營業到晚上,雖然沒有中間的休息時間但基本上所有時段都是滿的,而不開放事前預約的「挽肉と米」只接受早上9點到店門口領取整理券。

8點40分抵達店家時,在等待9點開始登記的遊客已經是大排長龍,不得不佩服「挽肉と米」的超人氣呀!

話說我原本以為是依照領取的整理券來決定入店時間,後來發現在領取整理券的時候可以指定想要入店用餐的時段,這個做法非常棒!順帶一提晚上時段的整理券也是早上9點就開始發放和指定喔! 

IMG_4241

IMG_4218

IMG_4222

IMG_4221

我們在事前指定的時間回到餐廳,餐廳入口處就會掛上目前預約的情況,11點開店營業的時候,午餐時段已經全滿,只剩下晚餐時段,如果想要午餐就享用美味漢堡排的話,真的要在9點就來拿號碼牌呀!

IMG_4217

IMG_4224

IMG_4227

雖然不是第一個拿到整理券,但我們的入店時間很幸運的是營業開始後的10分鐘,一入店後在出入口一旁的販賣機點餐,然後就會被指引到座位區。

餐點內容其實只有一種選擇,就是1600日幣的漢堡排定食,其他則是單點漢堡排和沙拉、飲料,內容相當簡單暴力。

挽肉と米的餐廳應該也是老建築改造,非常的古色古香但又有很棒的設計感,真的是很喜歡京都的餐廳呢!

IMG_4229

IMG_4230

IMG_4234

一入座後店員會詢問想要吃幾個漢堡排,定食內包含的數量是3個,4個開始需要另外付錢,而如果一開始只點了比較少的數量最因為太好吃想要追加到三個的話也沒問題。

搭配漢堡排的醬料非常多種,還有一些可以用來解膩的生菜,個人蠻推薦七味粉和岩鹽,完全將漢堡排的味道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

IMG_4233

在被櫃檯座位所圍繞的中央廚房內共有兩處在炭燒漢堡排,香氣四溢的炭烤香實在是讓人垂涎三尺,而烤完後的漢堡排會放在座位前方的小烤盤上,超級可愛。

IMG_4235

IMG_4236

IMG_4238

第一顆漢堡排店家推薦什麼都不沾來享受最原始的漢堡排味道,不得不說第一口咬下真的是驚為天人,彷彿過去吃的漢堡排都不是漢堡排一樣。

炭烤到口感帶點焦脆的外皮和還保持非常柔嫩卻帶有嚼勁的漢堡肉,再加上每咬一口就迸發的鮮甜肉汁,真的是讓人欲罷不能,超下飯!

IMG_4239

IMG_4237

在上第二個漢堡排之前會有服務人員來詢問是否要蘿蔔絲配菜,想要變化口味的話蠻推薦一定要點來吃(不用另外追加費用)。

搭配蘿蔔絲的醬料除了有醬油以外也有橙醋醬,個人大推橙醋醬,酸甜酸甜的很配飯,且更顯漢堡排的鮮甜。

IMG_4231

IMG_4240

因為漢堡排實在是太過美味,且每個人還有一顆免費的生蛋可以做成生蛋拌飯,所以連續續了三碗飯,吃得超過癮。

「挽肉と米」的生蛋拌飯除了一般的吃法以外,還可以添加「挽肉と米」的獨特佐料,帶點小辣的味道更是促進食慾!

 

整體來說「挽肉と米」是一間驚為天人的漢堡排餐廳,完全屌打目前吃過的任何一間漢堡排洋食店,說他是漢堡排界的頂點都不誇張!

不管是來關西還是東京,我都強力推薦一定要安排一餐來「挽肉と米」享受超美味漢堡排,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挽肉と米京都

交通:大眾運輸>>祇園四条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清本町363。

電話:075-708-2529。

營業時間:11:00~21:00。周三公休。

Tabelog評分:3.19/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