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Vegan Ramen UZU KYOTO是一間teamLab所打造的極致拉麵店,是其他拉麵店都沒有辦法體驗的特色,也因此即便是完全預約制,來訪的遊客還是絡繹不絕。

這間拉麵店其實躺在我的口袋名單中已經3年以上,一直都想要來但卻一直被其他餐廳給擠下排行榜,最後終於在提前預約下完成了來訪的心願。

Vegan Ramen UZU KYOTO位在京都市役所附近,是一間坐落在民宅區內的拉麵店,外觀並不起眼,但有一種時尚感,會讓人想要多看幾眼。

然而真正厲害的是踏進Vegan Ramen UZU KYOTO的那個瞬間,幾乎是全暗的餐廳內有一整面巨大的螢光幕牆,上頭不斷撥放著粗細不同的水墨筆畫,是非常有特色的裝潢和設計。

一次能夠容納的遊客數目是16人,以拉麵店來說算是相當多的座位,但即便如此還是幾乎是高朋滿座,一位難求。由於是完全預約制的關係,要來訪前記得上網預約喔!

以拉麵店的價位來說,Vegan Ramen UZU KYOTO的價格設定真的是非常昂貴,與其說他是在吃拉麵,不如說她是在吃氛圍。

而在入座Vegan Ramen UZU KYOTO前,會在入口處被告知低消內容,主食和飲品都需要每人點一樣,因此一頓餐吃下來其實不便宜。 

因為飲品有低消的關係,所以就很順理成章地在減肥期間點了瓶啤酒來享用,炎熱的天氣內來上一瓶沁涼的啤酒真的是超幸福的!

S小姐點的是辣味曾口味的拉麵「山吹」,1800日幣的價位真的是不便宜,不過湯頭還蠻有勁的就是,如果不能夠吃辣的話建議避開會比較好。

而吸附了濃濃湯頭的洋蔥非常美味,鮮甜且肉汁豐富,再加上厚切的果實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而我點的則是要價2200日幣的蘇芳,湯頭是加了花椒的辣味曾,也因此比一般的辣味曾拉麵要多上椒麻的口感,很是過癮。

話說Vegan Ramen UZU KYOTO所使用的麵條並不是日本常見的拉麵,而是比較像是意麵的麵條,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但S小姐就不是很喜歡。

 

由於Vegan Ramen UZU KYOTO是間以全素食為主的拉麵餐廳,因此並沒有辦法享用肉類餐點,但以素食來講是相當不錯的水準。

由於價格還蠻貴得所以應該是不會二訪,但整體用餐的環境和氛圍相當不錯,味道也有一定水準,是蠻適合來體驗一次的!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Vegan Ramen UZU KYOTO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市役所站徒步6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中京区梅之木町146。

電話:050-5457-0541。

營業時間:11:30~15:00、18:00~22:00。周一~週三公休,若遇假日則營業。

Tabelog評分:3.36/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