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0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前一陣子跟台灣來的朋友在京都車站附近的山雞餐廳吃飯時,剛好發現了一間就在旁邊且人氣爆棚的餐廳,之後就決定一定要找時間來訪,也終於成真。

isoism是一間以京都野菜為主題的餐廳,一個人價位2000日幣不便宜,但因為很上相且餐廳氛圍很棒,所以用餐時刻不事前預約通常是一位難求。

IMG_4998

IMG_5004

光是餐廳外觀就非常的吸睛且很適合拍照上傳到社群軟體,難怪來訪的絕大多數都是女子遊或是情侶。而我們去的那天因為有事前預約,所以沒有看到店門口放的本日完售的招牌後就離開。

如果想要嚐嚐看isoism的話,真的強烈事先預約,我們就剛好遇到一組想要入店用餐卻被告知已經額滿的遊客,真的是相當可惜呀!

IMG_5015

IMG_5007

IMG_5006

餐廳內裝也很時尚,整體氛圍和環境非常的棒且舒服,難怪店家有限定用餐時間為75分鐘,要不然遊客一坐下去就不離開了XD。

IMG_5008

基本上isoism只有提供一千零一種餐點,就是12種京都醬漬蔬菜綜合拼盤+季節湯品+季節土鍋飯的組合套餐,其他則是飲料或伴手禮的選擇。

而為了讓遊客可以邊吃蔬菜拼盤邊了解吃的是什麼蔬菜,菜單上還依照順序寫著各種內容,非常的貼心。

IMG_5009

S小姐有點了一杯蘋果汁來喝,味道還蠻濃郁的,甜而不膩。

IMG_5013

首先季節土鍋飯內有著各種香菇以及一塊的紅甘,一打開土鍋蓋就是一股令人垂涎三尺的香氣,香甜的白米飯、香菇的香氣以及扎實的紅甘,真的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IMG_5014

而我們拜訪當天所品嘗到的季節湯品則是由馬鈴薯所製作成的濃湯,濃郁的味道加上可以品嘗到馬鈴薯沙沙的口感,熱騰騰的非常美味。

IMG_5011

IMG_5012

IMG_5010

12種醬漬京都蔬菜綜合拼盤則是isoism的重要主角,由各種不同的京都蔬菜搭配個種不同的肉類食材來製作成的經典配菜。

要說讓我印象最深刻的蔬菜料理應該是起司番茄,超多汁且鮮甜的番茄汁在咬下後馬上迸發,再加上因為她是搭配起司,所以口感上更有多重享受。

如果對京都蔬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考慮事先預約isoism來品嘗看看,料理擺盤本身也很上相,蠻推薦來訪看看喔!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漬け野菜isoism

交通:大眾運輸>>京都站徒步5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七条通烏西入中居町114。

電話:075-353-5016。

營業時間:11:30~、12:00~、13:00~、13:30中午4部制、17:00~23:00。

Tabelog評分:3.53/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