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7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最近迷上京都市區內的漢堡排洋食店,前一陣子才去拜訪亞樹品嘗到美味的漢堡排而已,沒多久又來訪同樣位在烏丸四条附近的「Saffron Saffron」。

以結論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亞樹多於「Saffron Saffron」,口感上「Saffron Saffron」比較鬆軟一點,稍微缺少了一點嚼勁,但依舊是相當不錯的味道。

IMG_4077

IMG_4078

IMG_4079

只能說京都人真的是很喜歡漢堡排,乍看之下店門口並沒有排隊人潮,但其實店內高朋滿座外也有等待入座的遊客。

而且我們用完餐離開時更是排隊隊伍蔓延到門外,只能說我們來用餐的時間真的是很恰到好處,沒排幾分鐘就入座!

IMG_4080

IMG_4083

IMG_4082

IMG_4084

IMG_4081

「Saffron Saffron」的餐點選擇非常多,除了各種漢堡排定食外,還有蝦子可樂餅、炸廣島牡蠣、炸蝦或是炸肉餅,而且價格設定也不貴,很親民。

除了各種美味料理之外,「Saffron Saffron」同時也有提供各種紅酒或葡萄酒,雖然酒單選擇不多,但點一杯來搭配漢堡排也不錯。

IMG_4088

IMG_4091

這次我們一行人點了漢堡排炸牡蠣定食、漢堡排蝦子可樂餅定食和炸肉排蝦子可樂餅定食來享用,漢堡排份量也蠻大的,吃完有相當的飽足感。

可樂餅雖然是主打蝦子,但蝦味很淡幾乎都是奶油的味道和口感,不過綿密的口感跟漢堡排鬆軟的口感有著不同的感受。

IMG_4087

IMG_4094

炸牡蠣口感相當棒,外酥內嫩且鮮味十足毫無腥味,超級推薦!唯一一個比較可惜的就是牡蠣實在太小顆,吃起來不過癮。

漢堡排口感我個人覺得是偏鬆軟的,比較沒有嚼勁,我個人沒有到非常的喜歡,不過醬料很是下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喜歡漢堡排的話可以考慮來「Saffron Saffron」品嚐一下,但一定要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話說在京都有哪間人氣洋食店是不用排隊的話還麻煩告訴我XD。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Saffron Saffron

交通:大眾運輸>>四条站5號出口徒步2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東洞院通仏光寺東南角高橋町605。

電話:075-351-3292。

營業時間:11:30~15:00、17:30~22:30。周二公休。

Tabelog評分:3.48/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