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74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意外的在京都內有許多人氣的洋食屋,其中最有名的當然是連鎖店的東洋亭,每到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然而這次來訪的「亞樹」也是人氣不遑多讓的洋食店。

以結論來說,亞樹是一間很值得來訪的洋食餐廳,雖然外觀不起眼,但味道絕對是一等一,非常推薦!

IMG_4072

IMG_4071

IMG_4070

IMG_4069

位在地下鐵四条站附近的亞樹非常受歡迎,用餐時間絕對是大排長龍,強烈建議在營業時間大約半小時前就來排隊,要不然第二輪入店的話可能需要等快1個小時。

亞樹的餐點選擇非常豐富,絕大多數來訪的遊客都是點A套餐或B套餐,但因為我想同時品嘗漢堡排和炸蝦,所以點的是漢堡排炸蝦定食。 

當然除了定食以外,亞樹也有提供單點的料理,以價位來說乍看之下會覺得有點偏貴,但考慮份量和味道來講,我覺得還蠻實在的。

IMG_4073

店內的座位不多,三張普通桌椅以外,其他就是四個吧台座位。一次能夠容納的用餐客不多,所以基本上排隊是免不了的。

IMG_4074

我這次點的是漢堡排和炸蝦定食,1360日幣的價格來講有著非常超值的份量和味道,尤其是白飯我明明沒有加大卻堆得像座小山一樣,超級誇張。

IMG_4075

IMG_4076

由於是點完餐後才開始製作,因此所有餐點都是熱騰騰的上桌,一個不小心還會燙到,能夠在寒冷的天氣內品嘗美味又熱騰騰的餐點真的是很幸福。

漢堡排醬料的部分甜中帶點鹹相當下飯,再加上口感扎實但又非常柔嫩的漢堡排,真的是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炸蝦雖然沒有期待中的巨大,但外酥內彈牙的口感也很讓人著迷。

亞樹絕對是在京都內赫赫有名的排隊美食餐廳之一,用完餐離開的時候隊伍還是相當長,真的是蠻推薦大家來京都的時候一定要品嘗看看!

 

 

可以前往我們的YouTube頻道「Travel Seeker那天老公說我們出國吧」看一下這篇文章的影片分享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亜樹

交通:大眾運輸>>四条站徒步4分。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室町西入ル。

電話:075-231-8957。

營業時間:12:00~14:00、18:30~20:00。周日&假日公休。

Tabelog評分:3.54/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居酒屋

親子丼&天婦羅

拉麵&沾麵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燒鳥串燒

其他&各國料理

甜點

魚飯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