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5


過往來到天神橋筋六丁目站都是為了商店街一旁的超便宜傳統市場,而最近意外的發現天神橋筋六丁目站附近有許多分數蠻高的拉麵店,也因此趁著外出辦事時回家的路上順道走訪用餐。

這次來訪的是距離天神橋筋六丁目站步行大約5分鐘的拉麵店,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結論來說我個人還蠻喜歡他們的特製叉燒沾拌麵,份量大且視覺衝擊強烈,味道和口感也都相當不錯。

IMG_0183

IMG_0184

可能是因為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來訪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的饕客小貓兩三隻,我們抵達的時候甚至只有一組客人在用餐,疫情真的是影響飲食業相當巨大呀!

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的拉麵種類共有四種,以湯頭來講分別有鹽味湯頭、醬油湯頭、魚介湯頭和咖哩湯頭,而魚介和咖哩則是以拌麵的形式提供。

而來訪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的饕客絕大多數都有點半熟叉燒丼,但因為這次我點的特製魚介拌麵已經有了像座山高的叉燒,就忍痛割愛不品嘗了。

IMG_0187

S小姐點的是鹽味湯頭拉麵,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的鹽味湯頭拉麵跟我平常喜愛的不太一樣,他們的鹽味湯頭帶有雞湯味且比較濃稠一點,並不是完全單純的清爽系鹽味,但整體湯頭還蠻不錯的。

而不管是在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品嘗哪種湯頭的拉麵,他們的叉燒絕對是必須品嘗的,肥肉比例剛好,厚薄適中,口感很軟嫩,品嘗起來很舒服。

IMG_0185

IMG_0186

對於我這個超級愛鹽味拉麵的人來講,沒有點鹽味湯頭的拉麵來品嘗真的是很反常,畢竟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的料理中更吸引我的是他們的特製魚介拌麵。

看著那堆得像座小山一樣的厚切叉燒,肥中帶瘦,瘦中帶肥,光是視覺上的衝擊和享受就很一等一,更別說入口後的美味口感。

魚介湯頭帶點醬油味,但不會死鹹,吸附滿滿湯汁的Q彈麵條一口一口停不下來,一口麵一口叉燒,再來一口糖心蛋,真的是最滿足的享受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らーめん香澄中崎町店

交通:大眾運輸>>中崎町站徒歩約4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崎2-1-1 小川ビル 1F。

電話:06-6374-1588。

營業時間:11:00~14:30、18:00~23:00。

Tabelog評分:3.72/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