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32


因為花了一整個上午更新駕照,起床後都還沒有進食的我在回家前順道在天六站附近覓食,拜訪的每次經過時都看到長長隊伍的拉麵店「ストライク軒」。

其實當天本來是沒有來訪的預定,但因為前一間餐廳受到緊急事態宣言的關係許多餐點都沒有提供,沒吃飽的情況下就來跳餐廳。

IMG_9929

IMG_9930

IMG_9933

「ストライク軒」是間外觀看起來醒目但又會讓人走過而不去在意的餐廳,在大阪的拉麵餐廳中也是間排名靠前且分數還不錯的拉麵店。

小小的餐廳內座位數不多,一次最多可以容納6組客人,也因此在用餐時刻都會大排長龍。

IMG_9931

「ストライク軒」所提供的拉麵湯頭還蠻多種的,招牌的醬油湯頭拉麵、蛤蠣雞白湯拉麵和沾麵,而每一種湯頭又可以依照喜好挑選基本、叉燒加大、糖心蛋和特製的四種選擇。

「ストライク軒」的點餐機器比起一般拉麵店都要先進一點,是觸碰式螢幕且都有附上圖案,對於不懂日文的遊客來講很貼心。

IMG_9934

我和S小姐這次點的是都有糖心蛋為附餐的醬油湯頭拉麵和蛤蠣雞白湯拉麵,蛤蠣雞白湯拉麵乍看之下湯汁非常的濃稠會讓人有負擔,但其實意外的很爽口然而又可以品嘗到濃郁的雞湯味。

蛤蠣肉身很肥滿,很有嚼勁,在日本要品嘗到不錯的蛤蠣可是要一筆不少的花費呢!

IMG_9932

至於我點的醬油湯頭拉麵整體並不會很鹹,且可以品嘗到回甘的甜味,叉燒肥肉和瘦肉的比例很剛好,品嚐起來很舒服。

麵條本身比較粗一點,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但吸附了滿滿的湯汁頗為美味,整體表現還不錯。

 

 


檢視較大的地圖 

ストライク軒

交通:大眾運輸>>天神橋筋六丁目站12號出口徒歩約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天神橋5-8-8。

電話:06-6352-0633。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隔天1:00;週日>>11:00~23:00。

Tabelog評分:3.77/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甜點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