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89


其實原本因為天氣不好所以周末是沒有打算出門,但意外地過了下午雨不只停了且還出了一點太陽,變得非常舒服的天氣,所以就臨時決定要到市區走走吃飯。

因為決定的很突然,也沒有事先訂位,所以就挑了間口袋名單中的拉麵店拜訪,個人蠻推薦這間位在心齋橋附近的「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

IMG_3886

IMG_3887

「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位在西大橋站附近,雖然距離心齋橋不遠,但卻是一個很少來訪的區域,意外的發現這個區域間的餐廳都還蠻時尚的,就連「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本身也是。

晚餐時段是6點開始營業,因為我們是5點左右才決定要出門用餐,所以抵達餐廳時已經是6點半左右,稍微等了一下才入店用餐。

IMG_3888

「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基本上就是以沾麵為主,輔以辣味增伴麵、魚介豚骨拉麵和醬油拉麵等的選項。絕大多數的來訪遊客都是以沾麵為主,第二多人點的就是辣味增伴麵。

點沾麵的話可以選擇份量大小,加大(300g)不用加錢,如果吃不了這麼多則可以選擇一般份量(200g)和小份量(100g)。

IMG_3889

IMG_3890

原本S小姐是打算要點魚介豚骨拉麵,但因為已經完售所以只好跟我選一樣的特製濃厚沾麵。「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跟其他拉麵店非常不一樣的一點是他的沾麵有附醃漬蘿蔔和辣味增,是可以加入沾醬內的。

個人建議是先單純品嘗沾醬本身的味道後,再選擇時機加入醃漬蘿蔔和辣味增,不只增加了風味也添加了特別口感,非常棒!

而「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的麵條非常彈牙,但不屬於有嚼勁的類別,推測可能是在製作麵條時有加入雞蛋。而叉燒不只厚切口感實在外,也非常的嫩,超美味!

 

個人非常喜歡「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算是近期品嘗過相當有水準的沾麵!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いかれたNOODLE Fishtons

交通:大眾運輸>>堀鶴見緑地線西大橋站2號出口徒歩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新町1-25-18 レナジア新町ビル 1F。

電話:06-6535-9929。

營業時間:周一~周六>>11:00~14:30、18:00~21:00;週日>>11:00~14:30。

Tabelog評分:3.71/5.0。

 

 

你可能會有興趣:

拉麵&沾麵

居酒屋

燒鳥串燒

鰻魚飯

炸豬排&燒肉

海鮮&壽司

親子丼&天婦羅

其他&各國料理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