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48

拜訪日期:2016.7.9


今天不知道是因為侵襲台灣的那個颱風影響還是怎麼樣,日本下了一整天的雨,雖然天氣預報說中午左右會開始轉陰天,但出門的時候完全沒有好轉,差點打消了我出門吃飯的念頭。

雖然下雨,但今天午餐還是走訪了兩家餐廳,還清一色都是親子丼,現在只差一間就要吃遍親子丼的口袋名單了XD。

IMG_0346

第一間去的是位在秋葉原北邊大約步行7分鐘左右的鳥つね自然洞,意外的發現除了開店在百貨公司內的親子丼餐廳外(像是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親子丼餐廳基本上都很有古日本的氣息與氛圍。

IMG_0347

鳥つね自然洞的親子丼種類相當多,甚至還有提供豬排丼,不過我實在是想不透誰會去親子丼餐廳吃豬排丼阿XDD。

IMG_0348

店門口雖然沒有看到任何人來光顧的跡象,但踏入店裡卻是幾乎高朋滿座的情況,Tabelog 3.6的分數果然還是會在下雨天吸引到一定的客人。

不過分數高是一回事,好不好吃又是另外一回事,但基本上"吃"這種東西實在是很主觀,我喜歡你搞不好會喜歡,我喜歡的你也不一定會喜歡阿XD。

IMG_0349

IMG_0350

像這間鳥つね自然洞,個人就覺得他的親子丼整體味道太淡,醬料幾乎偏向無味,跟上一家吃的鳥めし鳥藤分店的醬料相比,簡直直落三完敗,比都不用比。

而且雞肉個人覺得偏老,沒有彈性,難得下雨天出門一趟還被我吃到不好吃的親子丼,真的是很令人生氣。

 

不過老話一句,我覺得不好吃的親子丼,搞不好其他人覺得很好吃,畢竟我去的時候還是幾乎座無虛席,用餐的人也是不斷地入店啊!見仁見智囉~

 

CP值高低: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玉ひで>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自然洞

美味程度: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玉ひで鳥めし鳥藤分店新三浦ガーデン>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自然洞

價格高低:玉ひで>あべやKITTE GRANCHE店>新橋鶏繁どんぶり子≒鳥つね自然洞新三浦ガーデン>鳥めし鳥藤分店 

 

 


檢視較大的地圖 

鳥つね自然洞

交通:大眾運輸>>末広町站徒歩2分。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5-5-2。

電話:03-5818-3566。

營業時間:11:30~13:30、17:30~21:00。週日&假日公休。

食べログ評分:3.60/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