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報1


突然覺得好像很久沒有在日本國內旅遊甚至週末出去享用個美食,但完全是又下雨又覺得想要周末在家裡懶散休息的關係,這次趁著公司同事來日本出差,找了間在飯店附近的餐廳大快朵頤一番。

雖然說讓難得來到日本的同事吃泰國料理很不好意思,但要在預算內,又要分數高的話,真的是所留下的選擇不多,最終還是決定來訪這間位在神田站旁的泰式料理餐廳「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

DSC04829

「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是位在二樓,不特別注意的話很容易錯過,不過只要爬上樓梯的話,就能看到一整面泰式料理的菜單牆。

「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的特色除了是提供完全道地的泰式料理外,每道餐點的價格都是630日幣,而且不只單點,就連套餐料理也是630日幣,不分早晚餐都是均一價,非常便宜。

DSC04828

DSC04834

DSC04843

「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除了是餐廳外,特定時間的晚上也會有舉辦LIVE活動,會搖身一變成為熱鬧滾滾的酒吧。(LIVE活動需要另外付費)

餐廳內的裝潢非常的不日式風格,所使用的家具和餐具全部都是鐵製品,反而讓人有種台灣熱炒店的氛圍和感覺,頗為有趣。

DSC04830

DSC04831

DSC04832

DSC04833

因為是泰式料理餐廳的關係,很理所當然的餐點完全都是泰式料理,然而覺得很可惜的是並沒有泰國的飲料和點心,有點美中不足。

不過料理的選擇非常豐富,加上套餐的選擇至少有50種以上,想要大快朵頤一番又不想要花大錢的話,「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真的是個不錯的選擇,而且如果又是在LIVE活動舉辦的時間來的話,會更加熱鬧呢!

DSC04836

「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的上菜速度非常快,或許是我們用餐的時間比較早,客人比較少的緣故。第一道餐點是綠咖哩,這道應該是原本就煮好所以不用太久時間。

他們的綠咖哩並沒有說非常辣,帶點嗆味的咖哩非常下飯,雞肉肉質也很柔嫩,相當美味!

DSC04838

第二道則是蒸煮的油雞,肉質非常柔嫩,完全不老不柴,沾著不會太辣的醬汁,會讓人一塊接著一塊停不下來。

DSC04839

原本是想要點道菜來嘗嘗,因此選擇空心菜,味道上沒有好挑剔的,使用的炒醬很美味,但份量實在是太少,以630日幣來說相當貴,個人不是很推薦。

DSC04840

而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這道月亮蝦餅,因為事現炸現料理,熱騰騰且酥脆的外皮加上口感扎實且柔嫩的內裏,再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料,真的是無敵美味,無可挑剔!

DSC04841

比起綠咖哩,個人比較喜歡「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的打拋豬,辣味稍微再強烈一點,肉末有的細緻有的粗大,口感很多元豐富,配飯品嘗真的是越吃越上癮,完全停不下來,推薦必點!

DSC04842

最後原本想要點椒麻雞品嘗,但點來後才發現好像不太一樣,只好將就著享用。基本上「あろいなたべた(ANOYNA TABETA)」的雞肉都有一定的等級,都很嫩且不老不柴,不太會踩到雷。

 

在日本久了總是會想要嘗嘗其他國家的料理,尤其是台灣料理,這次因為選擇和預算的關係,選了一間完全不是日系料理的餐廳,但味道意外的美味,且價格也不貴,很推薦!

 

 


檢視較大的地圖 

あろいなたべた

交通:大眾運輸>>神田站西口徒步約1分鐘。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内神田3-8-7 2F。

電話:050-5570-6018。

營業時間:11:00~23:00。

食べログ評分:3.57/5。

 

 

你可能會有興趣:

東京拉麵&沾麵分類

東京海鮮&壽司分類

居酒屋分類

鰻魚飯分類

東京炸豬排&燒肉蓋飯&燒肉分類

親子丼&天婦羅

東京各國料理分類

甜點分類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