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36


來到三重如果想要一秒從日本來到地中海,那來訪位在英虞灣海島上的志摩地中海村絕對不會錯。順帶一提,志摩地區還有一個志摩西班牙村的主題樂園,也可以享受西班牙氛圍和情調喔!

志摩地中海村其實是個以地中海風格為主的飯店,整個敷地內就是一個大型飯店,所有看到的建築物都是房間,而由於建築造型特殊,也每天10-16點開放不住宿的遊客入內參觀(門票500日幣)。

IMG_3809

IMG_3810

IMG_3814

IMG_3816

我們抵達志摩地中海村的時候其實還沒10點,許多遊客也都相當早來等待開村,畢竟跟其他遊客人擠人的話拍照品質就會下降,也沒辦法悠閒的感受異國情調了嘛!

一進入志摩地中海村就是個非常漂亮的小廣場,小廣場上有個很可愛且顏色鮮豔的小水池,光是這個小廣場就讓人拍照拍不停了呢!

IMG_3818

IMG_3820

IMG_3815

廣場一旁可以眺望英虞灣的陽台也是深受情侶們的喜愛,想要在這裡拍照可是需要排隊等待的呢!

以小廣場為中心,志摩地中海村分成兩側,左側比較多商店和裝飾,右側則主要以住宿區和主餐廳為主,逛一圈其實不會花太多時間,因為很多區域都限定住客進入

IMG_3817

IMG_3822

IMG_3824

IMG_3825

IMG_3821

其實志摩地中海村給人的感覺比較像是義大利西西里島的氛圍,不像是希臘聖多里尼或是米克諾斯那樣全白色的建築和藍色裝飾,因此如果期待看到希臘小島景色的話可能會稍微有點失望。

不過志摩地中海村真的完整重現地中海的風情,讓人不禁想要再踏上聖多里尼或是米克諾斯的土地好好度假呢!

IMG_3831

IMG_3826

IMG_3827

IMG_3828

IMG_3830

雖然非住客可以前往的區域有限,但也已經非常足夠感受地中海建築氛圍,尤其是遊客不多的情況下更是可以瘋狂拍照,超級棒!

少數可以爬上二樓欣賞整個村莊景色的鐘樓可千萬不要錯過,從上方俯瞰別有一番風味,雖然沒有辦法看到遠方海景,但眼前的地中海建築也很吸睛。

IMG_3832

IMG_3834

IMG_3838

IMG_3842

住在整個以地中海風格為主題的旅館內,感受一下異國風情,早上睜開眼就是漂亮的海景,真的是一種人生的享受,雖然要有這樣的享受必須要付出相對高額的費用就是XD。

不過個人是覺得可以花個500日幣來感受一下這樣的海島氛圍就好,畢竟在日本還是要把錢花在可以體驗到日本才有的溫泉旅館嘛!

IMG_3835

IMG_3836

IMG_3837

IMG_3840

上一秒才剛說志摩地中海村的建築風格比較偏義大利西西里島,下一秒就來到有著彷彿來到希臘聖多里尼或是米克諾斯的建築場景,全白色的建築基調搭配棕黑色和暗紅色的裝飾,相當漂亮!

可惜非住客的遊客能夠看到的景色只有一小部分,在往前就是住客限定的區域,不過我想整個街道景觀應該是大同小異吧!

IMG_3844

IMG_3843

IMG_3845

IMG_3846

如果想要在志摩地中海村內用餐,可以考慮在入村後的左手邊餐廳或是中庭廣場享用,雖然可惜了一點這棟建築物不面海,但也可以充分的感受地中海風情!

IMG_3847

IMG_3849

IMG_3851

IMG_3853

IMG_3854

回到小廣場後來到志摩地中海村的另外一頭,這裡的商店就明顯少了許多,主要都是以房間為主,不過也因此遊客少了許多,可以拍到很漂亮的空景。

雖然拜訪當天天氣陰陰的,可是偶爾露出臉來的太陽熱情地將陽光灑在白色的牆壁上時,實在是讓人覺得漂亮無比呀!

IMG_3856

IMG_3858

IMG_3859

IMG_3860

IMG_3861

在延伸到英虞灣的石磚步道盡頭,是志摩地中海村內的高級餐廳,這裡也是通往棧橋體驗釣魚或是搭乘渡輪環繞英虞灣的碼頭,在這裡的餐廳用餐就可以百分之百邊看海邊享受美食,只是價格也不便宜就是。

越待在志摩地中海村越是想要出國,越是想要找個海島好好放鬆,真心期待可以趕快迎來能夠再度翱翔在空中並踏上異國土地的那天呀!

 

 


檢視較大的地圖 

志摩地中海村

交通:大眾運輸>>無。住宿旅客可預約往返鵜方站和志摩地中海村的接送服務

地址:三重県志摩市浜島町迫子2619番地1。

電話:0599-52-1336。

 

 

你可能會有興趣:

日本第一伊勢神宮一日遊 

【三重。伊勢市│遊】伊勢神宮,日本人一生必來一次的日本第一神宮

【三重。津│遊】風早之里,三重必訪繡球花花海

【三重。伊勢市│遊】アクアイグニス(Aqua Ignis),網美必去複合型度假設施

【三重。松阪│食】一升びん本店,油脂甜美的A5松阪牛 

【三重。伊勢市│食】漣伊勢店,彈牙可口的炸蝦定食 

【三重。伊勢市│遊】伊勢志摩天空公路&橫山展望台,不容錯過的絕美海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重 志摩 志摩地中海村
    全站熱搜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