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6


離開貝倫區回到了蔡都索車站,因為已經是傍晚時分,我們先到車站一旁的Time Out Market逛逛順便覓食,然後才再回到飯店休息。

IMG_7204

IMG_7205

IMG_7206

IMG_7212

Time Out Market其實只要出了蔡都索車站馬上就可以在左手邊看到,因為Time Out Market本身的建築物實在是太顯眼,建築物本身不高,但設計上就跟周遭的建築物完全不同,要錯過她都很難。

而所謂的Time Out Market其實就是聚集了許多小餐廳(或者可以說小攤販)的市集場所,不只是遊客會來訪,當地居民也很常來拜訪,因為價格不貴能夠一次品嘗道的美食種類又多。

IMG_7211

IMG_7207

IMG_7208

IMG_7209

IMG_7210

雖然Time Out Market內有聚集許多美食,但跟我來訪前所想像的市集有點不太一樣,我一直以為會是像布達佩斯中央市場那樣除了餐廳以外,也有販售各種各樣的蔬菜水果和海鮮肉類。

Time Out Market內是有在販售一些可以用來料理的食材,不過還是屬於少數,而且規模也沒有很大,小小的失望了一下。

IMG_7213

IMG_7215

IMG_7216

IMG_7217  

不過這種小失望在繞了一圈並點了幾道料理來享用後就拋得一乾二淨,這次我們點的餐點是從兩家餐廳+一間小攤販買來的,分別是番薯烤乳豬、炸鱈魚番茄飯、烤牛肉烤馬鈴薯和炸鱈魚塊。

炸鱈魚塊個人覺得有點普通,不過餡料非常實在;烤牛肉考馬鈴薯的牛肉則相當嫩且沒有筋,咬起來完全不費力,而且醬汁調得很恰到好處。

番薯烤乳豬的豬肉口感不會很柴,比較難以下嚥的就是豬肉皮,相當有膠脂咬一咬都會黏牙XD。

 

雖然是不太可能將在Time Out Market中的所有餐廳都吃過一輪,但這次點的餐點都還有一定的水準,價格上也不會很貴,還蠻推薦大家可以來這裡覓食。

而且Time Out Market內也有許多葡萄牙當地美食,酒吧也相當多,是個蠻適合來逛逛的景點市集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Time Out Market

地址:Mercado da Ribeira Avenida 24 de Julho 1200-479 Lisboa, Portugal。

交通:Cais do Sodré站下車徒步1分鐘。

電話:+351 213 951 274。

營業時間:週日~周三>>10:00~24:00;周四~周六>>10:00~隔天02:00。

 

 

你可能會有興趣: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土耳其航空商務艙體驗,長程商務艙初體驗

【機場貴賓室體驗】【土耳其。伊斯坦堡機場】土耳其航空商務貴賓室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里斯本市區交通、機場交通&里斯本卡介紹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聖哲羅姆派修道院,美麗嫻靜的世界遺產

【2019葡西伊比利半島之旅】【里斯本】貝倫區景點巡禮,貝倫塔&發現者紀念碑&「Pasteis de Belem」蛋塔店

 

arrow
arrow

    阿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